close
暗暗暗,慘慘慘。



這次的期中考除了這幾個字,我找不到更好的代名詞了。



是怎樣?有沒有那麼鳥啊?



幾乎沒有一科我滿意的!



覺得可能比較好的日文偏偏沒有發成績,而他偏偏也只是科通識,暗阿!><



今天早上10點準時打開應用系統,去瞧瞧看看自己有沒有被預警。



咦,竟然有兩科? 社會學概論和資料結構。



社會學我是沒差啦,因為我就是已經想好要退選了,所以都沒去上課也沒去考試,這樣是正常的。



至於資料結構? 我本來想說上次考的好像還可以,應該不會被預警啊!怎麼會‧‧‧?



我想應該是前面幾是考的太差勁了,難怪會被預警,唉唉~~>"<



這次的期中考我只能說,真的太不滿意了。



在這樣下去,會被當幾科我自己都不敢想。



而且大二的課程真的是比較困難啊!老師又趕課,又是原文書,只上一學期,搞什麼鬼啊!



義守是怎樣,有沒有這麼愛亂搞啊?以為我們都很優秀是盃,暗的咧~



還好這次只有被預警兩科,還不至於會被寄回家,真是幸好幸好。



預警也不算壞事吧!?我覺得啦,反而讓你有心理準備,會更用心的去準備那科。



離期末考其實說久也不久,因為大學的寒假在一月中就放了,所以還是得趕快唸書了。



呼呼,累啊累啊。



機率學、MIS、資料結構,拜託拜託,你們這幾科一定要讓我安全過關啊!60分我也接受,拜託你們了。



感恩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