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像開始變天了,溫度變的不尋常,比前幾天低多了。



聞到這種冬天的味道,吹著涼涼的風,我又不自覺的想起從前,哪種暖暖的感覺。



至今的我,對高中的一切還是難以忘懷,包括以前的一掛同學與老師們。



很巧的,今年的轉學生有一個是我的學姊,她比我還要好熟明誠。



在談話之中,我彷彿就身處在明誠裡,還是那裡的學生一樣,好難忘記。



呵呵,冬天,悄悄的來了。



我喜歡這種溫度,喜歡這種感覺,好喜歡。



一年才來一次,今年卻來的特別慢,都快等不及了。



冷冷的,溼溼的。



我愛的雨天,還有低溫,快點來吧~



雖然我還蠻怕冷的,不過這種天氣很讚的說,尤其去吃個火鍋還是啥的,感覺在好不過囉!



只不過大二的考試好像從上個禮拜開始期中考後就有種考不完的感覺。



下禮拜還要考通訊,下下禮拜又緊接著要考機率學,唉唷威壓~~><"



累死啦! >0<



還要去打工賺摳摳,除此之外好像就等著放寒假,跟大二上說掰掰了。



時間過的好快,再過兩個多月就要大二下了。



然後之後又變大三了,是不是這麼回事呢?



還記得我剛進來的時候,阿政學長才剛升大三,沒想到我也快變大三生了。



咦,那他們不就畢業了? 



ㄜ,還是過慢點的好,這樣一說起來,好多人、好多事,都要隨著日子的一點一滴而說再見了。



呼~



把握吧!^^



好好加油,がばでね!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