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美好的星期四,因為今天的我不用早起,嘿嘿~



小玲姐說我打工時數已經超過了,我想說怎麼可能呢?

原來是我寫錯了啦,難怪我覺得宋姐在幫我簽名的時侯眼神都怪怪的。

他該不會以為我是偷懶的小孩吧?ㄜㄚ..........= =+



上完日文到課務組一趟寫了章領薪水的表,才去吃飯。

和野口到美食街去吃飯,也可以遇到一堆人。

倒是宗翰先生,你是怎麼回事啊?

捧著椰子在排隊,你也太屌了吧!

大家都在看耶,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G排不錯吃,吃的很飽。

吃完之後我到7-11去買飲料,看看有沒有認識的。

結果沒有,卻有暴走的人群。

真是辛苦啦,各位同仁。XD



之後走到科技大樓去上課,去上系統分析。

這個老師不會很嚴啊,所以上起來還蠻輕鬆的。

今天坐在第三排,但是還是想睡覺。

一度很想趴下來直接睡,好像還是不太妥。

只不過當我在認真上課的時候,魂卻很容易飛走。

很容易,去想到別的事情。

怎麼會這樣啊? = =+

我的桌上就擺著手機和衛生紙,沒了。

也沒有課本,我就直盯著投影片看。

就這樣直到下課,終於啊................@@



晚上龜公要打工,我得下山去。

原本說好要跑步,也沒跑到啊!

我和HONDA、阿全、阿修,四個人就下山了。

到了楠梓之後又找了PP,我們五個就去吃飯囉!



都說好要吃楊寶寶了,雖然我昨天才吃過。

但是PP不想吃,就提議很多。

最後去吃貴族世家,說什麼很好吃,就被拐去啦!

誰知道去到那邊大家蠢事一堆,笑料百出。



先是HONDA的涼麵,再來是PP的豬排,然後那個沒熟的炒飯。

以及阿修的茶凍掉到桌上,很多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去那邊東西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大家卻笑到很飽。

第一次去吃,就有這樣的回憶,真是不賴。

嘿嘿,讚!^^

下次再約一下,不過那個謝阿修真的吼...........= =+



然後還去幫小白和溫買晚餐,就上山了。

洗個澡,坐在電腦前,現在是晚上十點多。

那個龜公還在辛苦的做7-11,辛苦啦!哈哈~



剛剛跟我老媽坦承我也接了7-11的工作,還好沒被大罵。

只是說功課要顧好,應該OK吧~^^"



總而言之,應該是有慢慢的步上軌道了。

爽!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