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只有下午有課。

很悠哉的睡到中午,連午餐都沒吃,打算只吃晚餐。



下午的課也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我自顧自的作自己的事情。

時而聽音樂,時而背日文,甚至睡覺。

雖然已經睡了好幾小時,眼睛還是會感到很酸,怪。



好不容易熬了三節課過去,下課了。

我回到宿舍整理東西,準備回高雄。

和溫一起騎回高雄,誰知道那麼巧的後面還有水母。

噗~

騎公館這個地方還是慢慢來的好啊,聽到沒有啊,龜公。



到了高雄,車子還是很多。

我懶的鑽來鑽去,就慢慢騎。

誰知道慢慢騎火氣更大,一些老阿公都隨自己的意在騎車。

哇哩咧~



晚上吃了好吃的燒肉飯和一碗味増湯,這樣以後補習就可以來這吃了。

溫果然厲害啊!好吃!



之後去了Tower、大遠百、屈塵氏、藍世界,逛街。

他買了條馬桶的長袖,看起來卻不是很高興。

他很猶豫要不要買那條牛仔褲,我也替他考慮了很久。

結果到目前還是沒有個所以然的結果出來,ㄉㄋ................

明天再看看吧!



之後回家去加油,加了75元,我身上完全沒錢。

怎麼會一下就花光啦,天阿~~

我辛苦的打工錢咧,還要等到月底。

ㄜㄚ.............傻了啦 = =+



明早還要跑馬拉松,六點就要起床了。

然後下午晚上那邊就回學校,因為星期日還要作工。

很忙,對吧!

這樣才好,希望不會忙到忘記期中考,那可就頭大囉!@@...



今天就聽著光禹的節目睡覺吧,好久沒聽了。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都聽他的節目讀書的,好懷念啊‧‧



晚安囉 ^^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