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我很驚訝

其實也不是說心情不好

只是可能習慣於電腦了吧



所以當沒有電腦在手上的時候 會比較無聊

但也不是說有電腦在手上就不無聊

那是一種習慣的問題了 噗~



今天都沒有出門 早上也因為下雨沒去補習

已經連續翹三天了 = =+

天公伯對我還真好 呵呵~



下午也沒碰什麼電腦 因為好友不在線上也無聊

我索性把書都拿出來看 因為書買了就是要看

"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真的很好看!



我連續看了好幾小時 待會再利用幾分鐘 應該就可以解決掉了

裡面敘述好多有關男女之間的問題

以及男與女個別的問題



看了真的是收穫好多

也才了解到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這是繼"白色巨塔"之後 又一本讓我看的很過癮的書了!



除此 下午還有跟水母和阿文聊一下天 哈哈

阿文好久沒上線了 過的好像還不賴

水母則是一樣阿呆阿呆的 哈哈哈哈哈~~XD



晚上 我還是繼續的在看書

因為電腦也不能都我在用 所以就給我哥用

直到ㄐㄅ溫(龜公)有事叫我我才去用電腦



什麼鬼啊!

叫我上線竟然跟我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還有補習班

哇哩咧 當場真的很想揍他 =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越聊好像心情越來越好

也許是他很ㄐㄅ 也許是他很白痴加智障

因為他一直"喔(語氣上揚)" 不然就是"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搞的我好像也變白癡了 = =

案‧‧‧

不是不是啊阿阿阿阿啊!!!!!!!!!!



反正還不賴啦

今天到最後有個不錯的Ending 還挺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近又有打工了 很感謝Eleven

只不過雖然賺錢重要 生命好像更重要

有些事並不是錢所可以衡量的 呼呼~



等到明天跟Eleven好好談談之後 再說吧

很謝謝那些我每次找就說好的好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可能那麼快就迅速的找到人了 :)



老實說 我最近已經開始期待大三生活了

暑假也快過完一半了 時間過的很快

屆時又要和大家相見啦 哇哈~



晚安囉 my friends

今天的我啊?HAPP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