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低低高高
好像被推下地獄
又被帶上天堂
很複雜來著啊...............


(我與帥飛官)


這一篇應該不會打太多
因為只是報告近況
太久沒post新文章了
呵呵~




上禮拜四回到高雄後
就過著很愉悅的生活



以為星期六日可以很快樂的打工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算錯了





有一件超大件的事情排山倒海而來
心情down到一個新低點
有如最近的股票一樣
我一蹶不振






我不知道原來被的心情是這種感覺
差到一個極致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說
一整個都累了
連走在路上都覺得不是自己的腿
為的是什麼...




在一一釐清之後
我漸漸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
是這個樣子





我開始把重心轉移
那兩天我努力工作
縱使會不經意的想起
但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一切已經為時已晚





然後這兩天我的收穫很多
我很開心我有了這份打工
認識到好多中原的新朋友還有老師
也認識到好多來自不同學校的高雄人還有國軍弟兄
大家都好熱情
好有趣
好好玩~
我好開心 ^^b
青春果真無敵~哈哈哈~







結果隔天
高中麻吉四人組
果真有夠給他年輕的吧
竟然做了大學生才會做的事
也就是騎車去台南
哈哈~^^v







雖然很熱
但還是順利的玩到了也吃到了
超開心的吧~~






就是這麼NICE
我真的很愛你們說...不愧是麻吉
讚!!






但是去到了台南
我才想到忘記問身為台南人的狐大必吃的東西是啥了 囧
下次一定要去吃一吃!!








然後明天
我就要回中壢了 @@...





有點遺憾的是
這次回來還是有些朋友我沒見到
不知道下次在回來是什麼時候
也許是八月
也許是明年
都很不一定哩






不過我沒有忘記你們
我依然很想找你們的
無庸置疑
ok的 ^^"






短短的七天
我像洗了三溫暖
也了解到很多從未了解過的





謝謝你們
這一趟回來

我過得很開心
希望八月
不會讓我失望唷!!!  XD




感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