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關掉了

音樂打開了

打字了



上禮拜五 和溫還有欣欣水母一起去逛街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但是我們四個還是逛的很開心

先是我和欣欣在大遠百跟蹤他們兩個

後是水母在SOGO被抓去當試用者

很多很多都是無法預期的 但卻又那麼的回憶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去吃趣味一下

很久沒有吃了 但卻沒有吃很多 @@

有點浪費 哈哈~~不過吃太飽也不好啦

誰知道這一逛逛到十點多 大家都好累

最後是再新崛江解散的

戰績呢?

溫和水母都買了件馬桶的衣服

欣欣買了Target的包包

我買了NIKE的遮陽帽

都是因為我龜毛害大家累到好晚 對不起啊 ~"~

不過跟你們一起逛街真的很好玩很快樂很開心 ^^



星期六日 我被迫回茄萣啦~~

不過也好幾個月沒回去了 回去看看也是好的

我發現我變的更敢講話了 對於長輩

算是好事吧? 只要沒說錯話就好 哈哈~

跟表哥也好久沒見 但大家還是一樣白目白目的

這次回去我沒有睡床 睡沙發

因為三個人擠一張床真的太擠了 所以我自願睡樓下

也還不錯 還有電視可以看 睡的還算安穩

回茄萣果然很無聊 哈哈

也沒有電腦可以用 只能看電視和打電動

有點空虛啊...

但偶爾這樣其實也不錯

只不過 我發現我還是很需要電腦的 還有網路

畢竟你們都在線上啊 my friends~~呵呵~~



星期一 海棠颱風來了

真是風大雨大 真恐怖啊 = =+

的確很驚人 第一次覺得我們家的鐵捲門有要壞掉的感覺

真恐怖 @@"

然後好死不死我哥又和他女友吵架

吵到可能會分手 ㄜ...

我哥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只好安撫他 說會沒事

果然 今天就好了嘛 真是...

愛情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起起伏伏的 呼~~



星期二 也就是今天

風雨還是很大

MSN的大家 都在喊著無聊 因為颱風天

我呢? 我是沒什麼差別

生活還不是就這麼過 只不過不能出門罷了

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啦

只是多把時間放在MSN上ㄐㄅ來ㄐㄅ去而已 哈哈~~XD

還不賴 今天過的蠻快樂的

可能是因為跟你們都聊的很開心吧 cc~~



雨啊 你還是不要下太大啊~~

不然我的行程都被你打亂了 那還得了 = =



暑假阿暑假 好長

十二點多了 該睡了

明天要不要補習 端看天公伯的決定了

晚安

PEACE :)





ps:左看上看右看下看 感覺就是這樣

在maybe之下 還是有個願望

很配 我覺得

結局呢? 趕不上變化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