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寫網誌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我遺忘 ^^" 哈哈



可能是因為把電腦搬到床旁邊的關係 所以會懶得打字 聊天例外



畢竟跟大家聯繫是一定要的 :) MSN嘛~~



剛剛才想到 待會過了12點 就是7/15了~~



代表七月要一半了 其實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9/12開學的話 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利用



目前為止 過的生活大致上都還算充實



7/11跟高中同學去劍湖山玩 真的很好玩~~



好久不見的妳們 好久不見的大家 雖然只有五個人



加上有一個不是我同學(是我同學的妹妹)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High~~



不知不覺的我和Mary分成同一組--大膽組 就是什麼都玩的~~



戴妹和阿乃 戴和阿堯 又是另外兩組 ㄎㄎ



要不是因為有Mary 我想我還是不會去玩自由落體吧 而且還連續玩兩次 = =" G5也是...



不知道那時候是哪裡生出來的膽子 呼...XD



在這之前的星期六星期日我也努力的去打工 賺了些錢



星期二還和溫還有欣欣一起去逛五福路 我買了雙Converse的鞋子



原本是要買我覺得好看的那雙啊!!



但是好像除了溫說我那天配那樣蠻好看之外 沒有人說過好看 = ="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還是我病了 = =?



明明就不錯看啊...ㄉㄋ...



所以我就買另外一雙了 還是很好看!! 哈哈~~^^



最近的我行程好像還蠻滿的 @@



有些要歸功於我上午的補習 因為到了市區 呵呵~~



明天還要跟溫還有阿建去逛街 也是很奇妙的組合 @@v



不過好像往往都會迸出很不賴的火花 拭目以待啊~~!!



前提是 明天不要下雨 ~"~



什麼颱風啊~~~~~~~~~~~~~~~~



要出遠門就給我來颱風 真是案...= =+ 凸



該買個遮陽帽了...如果有打工再看看要不要買條褲子...



想買的東西永遠都是那麼多 唉唉~~



不過要節制是真的 錢不好賺啊啊啊!!!!



這幾天還和我哥去游泳 我哥好像快抓狂了



因為我不是很會游泳 所以請他交我



我有進步了拉!! 但是覺得還是不夠好 ~"~



我會加油的!!但是我身分證不見了...ㄜ...



什麼鬼~~真衰 ><"



我想很快又要開學了吧~~



所以要好好的過完這個暑假 明年可就沒那麼輕鬆了 唉~~



墾丁墾丁~~



一定要去啊!!!!!! yes!!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