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虛)



對啦 = =

我又跑去買東西了 - -



這次買了一雙鞋子

=O=

不過!!

有值得啦!

因為真的好看~~



本來是買了一雙銀色的

想說不好意思跟大彎撞鞋

結果!!

哪知道他那麼笨

沒說好

我換了之後

就真的撞在一起了 (ㄅㄥˋ)



好吧

其實撞鞋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好看的就那幾雙

不然想怎樣嘛! (翻桌) 哈哈~



不過我還在想要什麼時候才能拿出來穿...@@

是要等到快生日的時候

還是要直接拿出來說同學送我的咧 - -+

唉~真可憐啊我~



Birkenstock..Birkenstock..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