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啊
有一種好滿足的感覺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暢快
包含著愉快及痛快

真好



酷斃了!


自從跟阿翔聯絡上之後
好像國小的那一群都會陸續出現


其實我曾期待有那麼一天
卻沒想過這天會真的實現
還以為就只能跟阿布和新怡連絡了 ~"~


但是昨天
我卻在笨蛋胖胖的無名裡
發現阿翔的連結 = =+


搞什麼啊!
無名你耍我啊!
嗚嗚~
繞了一大圈
結果他們竟然是國中同班同學 囧rz
早知道我就早點去翻你的好友連結不就好了嘛
...............-_-+


沒關係
反正我努力過了
還是找到了
還是爽! 哇哈~


然後昨天又跟快退伍的芭樂學長MSN
好久不見了耶他!
其實你跟阿政我都好久不見了 = =


好久沒聊了
再聊的感覺依舊得到很多
你們在校的時候真是承蒙你們兩位大大照顧了(跪)
哈哈~
也該出來吃個飯啦!


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
老朋友竟一一的冒了出來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爽快與滿足
朋友果然還是最重要的


明年考完一定要大玩特玩
尤其是國小的那一群
一定要好好的計畫出遊啦! 耶嘿~












把老師也找出去好了!
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