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剛發表完

十一個人
浩浩蕩蕩的走進店裡
帶著疲憊卻又愉悅的心情

慶-功-去!
喔耶!



這麼難得的一天
我一定要用文字好好的紀錄一下

2006.12.30(六)
這一天
是我們專題發表的日子

為了這一天
大家都各自準備了好久

今年的舉辦地點在高雄市立科工館
一大早去就看到大家在忙碌了
真是有勁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加贅述了

不過野口真的是很拼命的在介紹
這個真的是要好好的鼓勵
真是多虧有他
呵呵~~

我們旁邊是阿燦他們的衝浪網
所以我們就喊出口號啦
"若有投四也要投五"
果真奏效了 哈哈~~

最後名次出來
我們兩組都得到佳作了 哇哈~
獎金1000元耶
這樣一人也有200 真是不賴!!
連粉紅那組也得到耶 = =+ 

不過HONDA他們沒得獎  >"<
沒關係
"在我們心中 你們永遠是第一啦!"
沒錯吧 ^^

後來一夥11個人到松野壽喜燒慶功
(阿燦、我、野口、杰修、HONDA、
鋼砲、PP、粉紅、阿全、思翰、小豬)
大家有說有笑的
然後又拼命的吃吃喝喝
又拍照
真的是很快樂啊!!
就是要這種氣氛~~

不管是第四組
還是第五組
或是第三十六組
我們
都是第一啦!^^

把專題忙完之後
就要開始讀書了
再也沒有藉口了

等到考完後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出去玩玩
讓大學四年的生涯
有個完美的ENDING!

我衷心的期待
並期盼著
會有這一天的!



ps:
(GG啊~其實那句話我有聽到耶。謝謝你!我也是這樣覺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