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浮
口乾舌燥
沒事多喝水
會沒事的



前幾天本來也想寫網誌的
不過由於使不上力
就算了 = =+



今天睡到十二點多起來
因為心裡惦記著今天有棒球要開打
得起床為中華隊加油啊!



一個人看也是有夠緊張
雖然一群人看比較HIGH
不過一個人也真的是窮緊張



每次看到要全壘打感覺的時候就會大叫
心裡不斷的在祈禱安打安打
三振三振德國之類的



哪知道九局下還真是讓人有夠緊張的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的打下德國了
但真的看得出來大家都好緊張啊



不過最後羅國輝的那句話
讓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心裡想的都是帶前輩陳金鋒到北京的畫面‧‧‧"



中華隊,加油!
一定能夠順利去北京的!
大家都在為你們加油啊!!



看完還看一下電視辯論
雖說看了也是白看
因為我是鐵票了



這幾天被同學問說是不是專程回去投票
我說是啊
他們說幹嘛跑這麼遠啊 又不差你這票



其實內心聽起來很不是滋味
不知該怎麼說
難道這樣也有錯嗎?



雖然政治很醜陋
但我也不喜歡看到有人對政治超冷感
彷彿不關自己的事情一樣



好歹也想一想每次的政策對自己多少也會有影響
四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好歹也該聽聽政見 行使自己該有的權利



就算自己支持對象最後有沒有選上
也是自己選出來的
請相信自己的一票對你的國家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決定這次再怎樣我都要回去投票
選的是總統 可不是小小的里長
也可以順便回高雄見見爸媽 興奮啦!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要早起做功課了
不能再混下去了



話說今天偶然的見到一幅景象
讓我有點驚訝
然後心裡想著 果然



我的第六感沒女的那麼準
但也沒多不準
讓我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哈哈
或許吧
如果不是 那也沒轍






相信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會被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