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言喻的心情耶‧‧



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不過想通就沒事了,我的牛脾氣還真硬。



明明知道自己不應該為了這種無聊的事而生氣,卻又如此。



我想我是害怕吧,是的。



還在平復自己不愉快的心情,不過我相信我睡一覺起來就會好很多的。



我不應該這樣,別人沒有做錯什麼,我卻好像要裝做有什麼,害的有人火鍋吃不下,哈哈!



好啦,跟你說對不起咩。



啊我其實本來就沒生氣啊,我是因為先答應HONDA他們咩,不然我也想去吃火鍋啊!



好久沒吃火鍋了,嗚嗚~= =+



你最好有跟我說你開車蛤,害我到現在晚餐都沒吃,給偶記住。



這樣才會讓我不爽吧你,哈哈!



看在你比我小四天的份上還是不跟你計較的好,畢竟我也有錯。



會吵架,會有不愉快,就不可能是單方面的錯,我一直深信著。



我看我今天不用睡了,因為可能明天又會有瘋狂的舉動要產生了。



很奇怪耶,為什麼竟作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啊!



你猜猜看吧!我想你一定猜不到。



明明上學期成績就很爛,滑鐵盧耶~



想說這學期要好好用功,拼回來的啊!



結果好像還是挺困難的。@@" 嗚嗚



算了,我要唸書也要玩,不然錯失跟好友一起玩的機會,以後可是無法彌補回來的啊!



不管了不管了,反正跟這群朋友在一起,就註定計畫趕不上變化了啦!



我想,這才是我真正想說的話吧。



『我是幸福的,因為擁有如此的生活,如此的好友。』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