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生起伏還真是有夠大
就像LDS之戴說的震撼一樣
哈哈哈哈哈
爆吧爆吧吧



我想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幹嘛


前幾天,也就是星期六。
我和我老哥去台北閒晃。
去換電腦包順便去買相機包。

雖然說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到了捷運永寧站,
不過我個人還是相當期待去台北的。
哈哈~


這一趟拿了電腦包去換,新的也在昨天收到了。
然後那一天,我老哥還帶我去吃很有名的江媽媽蔬菜餅。
夭壽咧,30元好大一個歐!
不過真的不錯吃,我還買了它的煎餃。
只可惜,我的相簿滿了,不然就可以把照片貼給你們瞧瞧啊!呵呵~


話說,台北車站的捷運真是有夠刺激的。
一堆人走來走去的。
要從那頭過到那頭還真不簡單,我真想把那情境拍下來。
雖然說我已經見識過很多次了,不過我個人還是很興奮,哈哈!


沒別的~我就是愛台北啦!


時間跳到今晚,我吃超飽的!
吃了自己煮的三十幾顆水餃,還有雞腿和茼蒿菜,
還有麥芽鮮奶。
哇靠,超級滿足的吧~
真的很過癮耶!


快樂的事說完了,要說一些別的了。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自己體悟很多。
真的是要自己有了這些經歷,才懂那是什麼。
才發現以前的自以為是,在此刻全部都派不上用場。


感情的事其實沒這麼簡單,但是用嘴巴說卻一點都不難。
過去的就過去了,不用再去爭辯誰對誰錯。
因為結果不好,說再多也都無益。
儘管現在變成這樣,但美好的那一段卻不會被抹滅。


然後我才發現,一個人,其實還不錯嘛!
挺自在的,飛來飛去的。哈哈~


不管怎樣,認真的、開心的過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也去剪了頭髮,真爽!
剪完頭髮我一整個心情很好,跑來跑去的。


明天班上要聚餐了,要幫小捷慶生。
不好意思耶~
雖然生日過了,但是還是要補慶祝一下的嘛!哈哈~
我這班代真是做的馬馬虎虎的,希望不要出太多錯就好。^^"


老話一句,
夏天趕快來吧!
我要穿著短袖短褲晃過來晃過去!
然後出去玩,然後跑很多地方、拍很多照片。

我的回憶不能留白呀~~
PEACE!



ps:下下禮拜要回高雄了!興奮!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