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的ERP
這一天
成了我很快樂的一天
我很開心


這一天,一月十五日,星期二。
我,很開心。

這一天是ERP的最後一天,原本是第四個報告的我,
卻在剩沒幾天的時候,變到了第五個。
我們這一組一直都是輕鬆應對,對於ERP這一科。
而我這次也不例外,到了最後依然沒有全部看完且看懂。

我的心情其實沒有很緊張,因為一向都是如此。
昨天,我把自己的部份的投影片念過一遍,然後睡覺。
今天,也是不很緊張。
緊張,是到上台前的那一刻,才開始的。
我好像總是這樣,不知道是少根筋還是一直在訓練自己,其實根本沒什麼好緊張的。

這也難怪,筆試成績不高的我,面試卻是全班最高分。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面試這東西需要準備,想說,不就是問什麼就答什麼,為什麼要準備咧?
結果一直到了前一天才開始緊張,才知大難臨頭。
面試當天我依然不很緊張,也是到了進到教室才開始緊張。
幸好我的表現還不賴,英文救了我很大一命,嘿嘿~
然後,就正取了。
爽!

今天的ERP報告,好人哥是第一位。
我還叫他在最後一張投影片,不要只打'END",要加上"Really"。
代表,我們真的熬過去了,而此刻,也真的結束了。
呵呵~

只是沒想到好人哥,今天一直被糾正發音,他一個人就報告了一個半小時。
第二個的小柏,因為投影片只有八張,所以十分鐘左右就下來了。
最慘的可以說是第三個的大少了,因為他根本都沒念,連PPT都是今天早上才用好的。
他就這樣被老師慘電直到12點,慘不忍睹到我們都看不下去了‧‧‧
接著是建智,也只被問幾個問題。
換最後一個的我上去時,已經是12點多了。
我一上去就開始狂念英文,也因為我的發音可以嚇唬人,念完第一張就聽到老師說『Very GOOD!!』。
老實說,我還蠻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被老師肯定,很爽耶!
然後我知道老師想下課,同學也上不下去了,就用我最快的速度狂念。
五分鐘過後,我就這樣報告完了,一個問題也沒被問,我就這樣完成了我最後的報告。
超開心的吧!真的!

沒想到最後一組的最後一個的我可以這麼順利,真的又爽又開心。
這股好心情就一直延續到現在,連德美他們都說我心情真好,是不是看到正妹,哈哈~
可能跟穿著襯衫也有差。
感覺自己人模人樣的,話也不能亂說,心情大好呀!嘿嘿嘿~

看書果真有用。
不否認在看過了去圖書館借回來的書之後,我的觀念有了改變。
對事情的處理,以及一些想法,轉個彎後變得很好。

沒想到這一股氣氛,也傳染給了大家。
雖然一度我想到了一些事情,有點感觸。
不過也只是暫時,暫時的。

楊宗緯的洋蔥,真的不錯聽,很棒。

好久沒有這種好心情了。
這種感覺,真好。
希望每天都能有一點這種感覺,這種心情。
然後也能把這一股氣氛傳染給大家。
畢竟笑容,還是最適合你及妳的。不是嗎?

還有兩天,學期就要結束了。
我們繼續加油,剩下最後的書報。
一起撐過去,然後再一起出去嘿皮。
喔耶喔耶喔喔耶~~~~





















==============================
洋蔥
演唱:楊宗緯
詞/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的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 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 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 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的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


















You're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