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
回高雄之前
真的出去走走了
第三次的貓空
感覺卻截然不同
因為真的相當快樂


再過12小時多,我就要去搭車了。
怎麼凌晨的現在,我突然有點感傷。
雖然說回去幾天之後又要回到中壢,不過難免不捨。


前天,我們五個人,從中壢前往貓空。
這一次不坐火車,在我的堅持之下。
剛好有小志有小鐘又有我,愛騎車的三位。
於是就決定照我的計畫,先騎車到土城的捷運永寧站,再直接搭到木柵線的動物園站。

原本中午醒來的時候,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大微笑。
因為,藍天白雲的,根本就是難得一見。
不過,在小志和小鐘回去拿了雨傘後,到了中原,天氣已經整個不一樣了。
我們超級傻眼的吧,真的!

我們在下午兩點半出發,一路上有點冷。
我載依珊,小志載ruby,小鐘一人。
騎到土城他們說不會很遠啊,那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

坐上捷運,整個人都舒服多了。
因為舒適又快速,很棒啊!
不過從板南線轉搭木柵線,搭到一半的時候,小柏電話來了。
我告訴他我們在捷運上,要不要一起來玩。
他說好阿,於是我們就決定在動物園站會合,
因為,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去貓空站搭纜車,嘿嘿~

我們到了之後,等了有點久小柏都還沒出現。
之後他打電話來,說他公車坐錯方向了,可能還要等。
我們就想說,那就到麥當勞去吃東西等他好了,反正大家也都餓了。

點了一號餐,我依舊吃得很開心。
然後大夥五個人還是開心的拍照,很開心。
吃完之後,小柏也來了,我們就去搭貓空纜車。

由於那天天氣不好,又已經是晚上,搭上去其實黑壓壓一片,都看不到東西。
但是我們六個人六張嘴還是一直聊天聊不停,也是開心。
不過到了上面之後一樣虛,又是這樣的坐下來。

好吧,那接下來呢?
決定去士林夜市大吃特吃,哈哈哈,爽!

我們就坐到劍潭站,然後開始吃。
我和小鐘一起吃一份豪大大雞排,然後買了青蛙下蛋的粉圓加鮮奶,
然後又吃了水煎包的菜包,又吃了鮮芋仙的冰。
哇靠,我明明在木柵那邊才吃了麥當勞的一號餐,沒想到到了那邊還是狂吃。
不過小柏真厲害,帶我們去吃的都是好吃的,吃的真爽!

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由於小柏感冒不太舒服,所以就坐火車回中壢了。
在走路準備去搭板南線的時候,我跟他們說,到永寧站的車好像只到幾點而已耶?
然後我就開始狂奔,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很緊張。
要是只能搭到亞東醫院,那就哭哭啦!
所以大家就開始狂衝,原本想睡覺的小志精神都來了。
不過依珊好像在夜市吃的有點小多,導致跑完之後身體不太舒服,真抱歉。
幸好,我們有搭到車,順利的回到了土城。

再度騎車回中壢的時候,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今天,我看到照片,真是好看!
ruby的相機果然挺不賴的,拍得很好。
忘記說,能跟小鐘一起出來玩還真是頭一遭,他真的很好笑。
開學還要再去玩啊!嘿嘿~

我很喜歡這次出去玩的照片,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真屌~


然後,我還沒整理要回高雄的東西耶,哈哈~
不過我想睡覺了,真糟糕。

不知道這趟回去能在高雄停留多久,希望該見的都要見到面呀!
希望我下午去搭車的時候不要下雨,不然真的很麻煩。


我想下學期的生活會跟上學期有一點不同。
有可能很大,有可能很小,我也說不清楚。
總而言之,是好的。^^


anyway,再見下學期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