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很多感覺
藏著沒有表現
不是說我自己

隨著歌曲旋律
啦啦啦啦啦~~
潔西卡潔西卡

然後繼續下去



有好一陣子沒去唱歌了
感謝有教授去中國還沒回台灣
讓我們逮到機會可以去唱歌

一切都決定的很匆忙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陣容算不算堅強

六個人 四個小時
在兩點五十六分開始
在六點五十六分結束

死了~都要愛~~
阿建 我覺得經典的不是這首
是那個 如果還有明天
我終於學到唱歌的精隨了
原來唱不下去是要來個蹲馬步啊!

劉德華的 哈哈哈 也真是夠酷的
我看我還是繼續破音比較實在
管它好聽不好聽
歡樂就好了 呵呵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不夠
應該還要再多些什麼
就像你講的在畢業之前

畢業啊~
越來越不敢想了
之前大三住宿時常跟溫提起想畢業的事
現在真的要到了
卻反而有點害怕

就好像一部愛看的戲 
你很想知道結局
卻在享受之際
突然就被打上完結篇的字樣
那樣的來不及

the same party
再多來一點吧
但願來得及


 











 

【潔西卡】

妳為他剪短了長頭髮 妳重複著他說的笑話
妳戴上他的項鏈 捨不得拿下
妳喜歡他喜歡的那首歌 妳快樂因為能讓他快樂
妳笑著我卻覺得 妳變陌生了

他給妳什麼是妳如此渴望的
讓妳奮不顧身 為他變成另一個人

潔西卡 潔西卡 我正在失去妳嗎
(我已失去妳了嗎)
能不能停一下 想一想從前啊
潔西卡 潔西卡 我在等待妳回答
對我說過的話 那麼容易忘嗎

他讓妳變得開朗許多 他說要陪妳去實現夢
他佔據妳的眼眸 妳不再看我
他謝謝我陪伴妳這麼久 他說我真是貼心的朋友
他要我祝福妳們 也說祝福我

他給妳什麼是我不能給妳的
讓妳奮不顧身 飛奔成為他的情人



                       by  TANK

 


 
















Jessica~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