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
放空
今天做了好幾回

有人嚇到了



昨天很早睡
要逼自己開始有正常作息了

不過今天卻睡到十點
整整睡了十個小時
沒有失眠的問題

吃完午餐之後
到圖書館去辦借書證
沒想到還要等一個工作天
傻眼 = =

於是只好到誠品去看看
沒想到誠品的電腦書好少
又轉戰到火車站附近的金石堂

書是多了
不過我卻被外面躺著的街友嚇到了 = =+
結果被嚇到就算了
還被另外一位坐著的街友笑  囧rz
靠...真糗~
因為我以為是狗啊!!
踩到我不就完蛋了.....................

進去金石堂總算有看到幾本像樣的了~
這才好交代啊!!

不過今天從吃午餐完到看完書
不知道放空發呆多少次
一直在想事情
心情也不是很愉悅
好像有人被我嚇到了 哈哈
我想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就別太跟我計較了
不是你的問題 ok的~

下午回到家裡
打開冷氣
電燈也沒打開
倒是把窗戶全部打開

聽著音樂
看著文章
看著照片
想著人事
我好像洩了好幾公升的眼淚

雖然說往事不要再想不要再提
不過對自己我還是沒有信心
狠了心似乎該這樣做
又怕會後悔

活在當下吧
是不是~

看了ASKA的Youtube
真的很好聽

很想睡覺
但是很怕睡了晚上又睡不著
ㄍㄧㄣ到五點
還是受不了了
只好去睡到七點多
這才起來開始做事情

吃了泡麵配了罐頭
還蠻爽的~

paper開始看了
卻也開始看電視聊天之類的
NB也在討論中

結果搞到最後paper只看完abstract 
真是欠揍 = =
不過總算是開始了
也看懂了
明天也要繼續

睡覺了
see u






















敢不敢 
     敢不敢
          如果說說變成真的 一切將會變成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