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原本一點感覺也沒有...........

為什麼在我看到你的暱稱有"悶"字時,我也悶了。



不自覺的嘆了口氣,突然不知道現在該做些什麼。

每天面對電腦的生活已經讓我漸漸疲倦,早知今天就該去誠品透透氣。



想到明天早上又要早起補習,就累。

呼.....................................................無奈



試著讓自己腦中不要有太多的想法與思緒,往單純的方面走就對了。

但好像總是存在著那一點懷疑,揮之不去。



我想我該睡了,該讓頭腦好好的沉澱一下了。

應該是這樣沒錯。



說明天下午補完要去打牌,結果我人都還沒問就給我下線了。

才11點是睡個屁啊!點點點...................= =+

我哪知道要去哪啊,死小孩。



煩啊~~懶得爭了~~

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