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10天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雖然今天人不多
卻是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晚上依照慣例
還是要到阪急報到

才剛停好車
迦恩就打給我
問我到了沒

這麼巧
我剛到
於是我們就一起進去

才剛要進去
就碰到李建德同學 = =
也太巧了吧!
你來這邊送飲料一下下的時間
這樣也能三方遇到
真的是有緣喔~~哈哈~~

接著上去上班
今天的晚班還真是少人
我說了好多次今天晚班人好少
超多次的

今天晚班有
我、迦恩、才生、旭韋、菲姐、菲姐同學、芸秀、1號機兩位女孩
還有志廷

結果沒想到
今天卻是最開心的一天
笑料不斷
笑話不斷

不是菲姐搞笑
就是才生的噴出
哇哩咧~~
真是好笑~~

其實不只啦
今天大家都很捧場
我講話大家都有笑
謝謝你們喔 ^^"

只不過沒想到今天那麼快樂
時間過的特別快
唉~~

還說到要來做個畢業紀念冊
畢業旅行
謝師宴
通訊錄
真好笑~~

畢業旅行就是去上面搭摩天輪
酷斃了!! XD

通訊錄真的可以來做一下
如果大家有心的話
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三四十位工讀生
難得大家都相處的那麼好
實在不容易

好像一個班級一樣
真棒!!

希望以後
大家還是可以互相連絡
畢竟真的很難得

我沒做過這樣的打工
不管是主管還是工讀生
大家都可以處的那麼好
我真幸運

也希望我最近可以順利的找到好的指導教授
然後順利畢業
再接著去台北~環島~去澎湖~
YES!!

之後
就要上桃園努力囉~~

要一直這樣努力下去
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