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
老天爺啊
真是感謝您的厚愛



最近真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一定要用網誌來好好的紀錄一下

上禮拜很幸運的知道上了中原資管所之後
就沉浸在喜悅之中
真的很開心 ^^

就這樣來到了禮拜二
是我抽籤的日子
我想說應該要上課
所以就請我媽幫我抽就好

誰知道她運氣那麼好
幫我抽到了"海陸" = =+
原本還不敢相信
直到我媽跟在學校的我通上了電話我才相信

唉~
命啊!
先是讓我考上中原 上了天堂
卻又讓我抽到海陸 下了地獄
老天爺啊
您對我還真好耶 >"<

再來是昨天
要去唱歌
卻淋了兩次雨
沒想到要唱個歌那麼困難
= =+

還給我下西北雨
大家都傻眼了.........

和GG唱的"記得愛"87分
目前是紀錄保持
哈哈~
GG你托我的福耶!!
是不是

再來是今明兩天的Timberland員工日
因為打6.5折太多了
所以我和迦恩決定要買個一雙好好犒賞自己
哈哈哈~~
還有滿5000送500
這樣算一算的話
等於打了5.8折
真的很賺!

後來我手賤上了PTT
看到屏東教育大學的榜單出來了
迦恩超緊張的啦!! XD

後來請我哥偷偷幫查
結果是個好消息
備二
交叉查榜完後
應該是穩上沒問題囉!!
哈哈~~
真是太棒了~~
終於可以無憂無慮的去環島囉!!

工作應該是會做到五月底吧
六月還不一定
現在在阪急工作已經是種習慣
而且很快樂
晚班的大家
有說有笑的
不管是跟志廷
還是跟耿立
都會很開心~
要好好把握剩下來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
不然之後應該就很難又一起相聚了..............

明天要早起坐車去桃園
要到中原找教授
希望能順利找到
不要讓我的車錢白白浪費掉
當天來回真的很累 ˊˋ

先謝過阿翔了
咱們好久不見咧
快10年了
真的太感謝你了
明天就麻煩你啦~~XD

最後真的希望
我的好友們
可以順利的備上
我們一定一定要
讓系上的榜單超級長
不要讓筠昀老師失望了


我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