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進出賣場
必須於員工出入口地板標誌處
向賣場敬禮(30度)
方能進出賣場

日本人你真屌
難怪你們會成功



睡沒幾個小時
八點多就起來了
為了打電話
應徵

打過去之後
叫我10點就過去
哇哩咧
還真趕

拉了迦恩跟我去
沒想到他也開始打工了 = =+

因為他要10個人
只去了5個
一定要用一下了嘛

經過了簡單的面試
就錄取了
跟入學考的面試真是天差地北
誰叫這只是PT
哈哈~

裡面的人都很好
不管是主管級的
或是已經先我們一步打工的工讀生
都是一視同仁

每個人的名牌
都只有名字
不會有職稱
因為不管是正職還是兼職
不管總經理還是工讀生
都是平等對待的
我覺得這一點
就足以讓我很高興的在裡面工作了 ^^

中午一群人到員工餐廳用餐
一群穿灰色衣服的人一起下樓
我和迦恩都感覺好像受刑人去吃飯 = =+

不過吃的很好耶
四菜一湯一主菜
菜很多
湯和飯又可以吃到飽
超賺的
雖然那ㄧ個小時不算錢
但是那一餐值45元
值得啦!!

之後就開始搬些東西
學習機器的操作
大家好像都很緊張
因為明天統一阪急百貨開幕
一定會有一堆人擁入
盛況空前吧我看

但是在冷氣房做事
感覺就好很多
上一個在IKEA做問卷的工作
也是吹冷氣
真的賺到了

不知道這個打工會不會是我大學生涯裡的最後一次打工

算一算想一想
我的大學生涯裡
打工真是佔了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份
連今天面試我的主管看了我的履歷都說
我是專業的打工族
哈哈~~
因為隨身攜帶身分證影本 嘿嘿~

不過也因為這個打工
使得很多活動都不能參與了
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但是我一定會存夠錢
為了之後的計畫嘛
我懂得
呵呵~

準備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
還要繼續加油
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