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

沒有你們
我的名字不會出現



07.05.17  20:07
是家裡來的電話
我在上班
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我哥的聲音

"上了啦!中原放榜了!正取14!"
我聽到的時候
只想大叫
我的臉上盡是喜悅
滿滿的

跟我在一起的還有宇欣和健男
宇欣一直說恭喜我恭喜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一路這樣走來
真的感觸好多好多

好多人跟我說加油
不要放棄
我卻為了好多事情牽掛著
而學校
也一間一間離我遠去
那時的我
真的很難過

看著身邊一起努力的朋友
不是正取就是有備取
而我
只有一間備取
真的很落寞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這一路上的感覺
真的很百感交集

聽說今天媽聽到我確定上了之後
開心的大叫
爸也笑的闔不攏嘴
哥也超級替我開心
我真的好感動

想到爸為了我中原的面試
幫了我超多忙
出乎意料的多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幸好
我上了
我沒有讓你的努力白費
我真的做到了!真的!

我媽
從我考完中原之後
其實她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因為我的榜單一直沒有什麼起色
在考完中原初試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寫的還不錯
結果複試有了我的名字
她很驚訝也很高興
結果今天
確定了之後
我想她還是很不敢相信吧
哈哈~~

最要感謝的是我哥了
從要考試到現在
他是最關心我的人了
當到那時候
我還跟他說 
中原要面試~不好吧~
結果現在
我上了
都要謝謝他
如果沒有他
我沒辦法到中原
我沒辦法穿的西裝筆挺去面試
我沒辦法榜上有名
老哥~真的很謝謝你!

再來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的念力
我也沒辦法撐到現在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你們的好我真的都記在心裡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沒有讓你們失望
我成功了耶~~^^

還有老師們
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的
如果沒有你們給我的信心
還有准假
我也沒辦法能夠順利上中原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要對好多好多人說
對了!!
還有老天爺!!
您的幫忙最大力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兩年
就要到桃園過生活了
終於一步一步的
朝我的計畫去實現去邁進了

我還要繼續努力
賺大錢
過我的生活
就這樣下去

最後最後
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

thank you so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