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初試的結果
已經差不多都出來了

該學到點什麼了吧
態度



在剛剛最後一間的榜單出來之後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暫時的放下來了

雖然還有一間要面試
不過至少不用再如此煎熬了

嘴巴念著說其實我不想去念
但是也沒上啊
哈哈
已經不會太在意了

後面的幾間學校
雖然不是好消息
但是MIS的分數卻讓我很欣慰

從最初高雄大學的十幾分
中間學校的三十幾分
到後來已經穩定的有五十幾、六十幾分
真的讓我很欣慰

我哥的那句話
讓我在意很久很久
也因為他那句話
才讓我的MIS終於覺醒

MIS這麼主觀的分數
我能考到這樣真的感到很開心

暫時別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強者一定很多也都存在著
但是自己真的有努力
也真的都有反應在成績上
就代表說
有努力
就真的會有成果、會有收穫
不努力
一定什麼都沒有

從這次的研究所考試
我看到了自己的潛力

雖然在這兩個月中間
不否認的
我被很多事影響著、在意著
以致於沒有考好之類的
都是自己不夠自制所造成的

其實考了這麼多間
有一些報名人數很多的
我都會想著
應該不太可能會上吧之類的
但是去考試的時候
還是很努力的寫著

就像輔仁和東華一樣
雖然考的時候自己都大概知道結果了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寫著
尤其MIS
要寫一堆字的東西
我還是很拼命的想著、寫著
雖然榜單出來讓我失望
不過收到成績單我卻沒那麼難過了

今年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成為研究生
當然是希望可以順利繼續讀上去
如果沒辦法的話
我也從這次的考試中
學到了不少

希望有考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或網友們
能夠順便幫我祈禱一下
我後天(5/9)的中原口試能夠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我不會辜負家人和朋友們對我的期望
順利在中原的榜單上看到我的名字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拿出全力加油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