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就是陰天,其實有點爬不太起來。

因為這種溫度好舒服,好適合一直睡覺,哈哈~



原本想說第二節再去上歷史課的。

但是老實說,看到小關都起來了,我怎麼可能還繼續睡?= =+

要說我很ㄐ嗎?請說!XD



很高興的去7-11買了大亨堡當早餐,想說到教室在慢慢的享用它。

沒想到屁股都還沒坐熱,我那好朋友-龜公,就打來了。



我拿起電話還沒接起來的時候想說,他幹麻打給我阿?

會是好事嗎?恩...顯然不太可能。= ="



果然沒錯,撲~

他說:ㄟㄟ,我的衣服放在你們房間啦,我要面試那件?

我說:所以呢?我要回去幫你開門喔?

他說:對阿,不然咧?

我說:...好啦好啦!ㄐ耶~



你看你看,有沒有這麼衰。

我才剛把我的番茄醬正要擠到我的熱狗上,就接到這通電話。

這...分明要整我的嘛!



不管了,先吃完在回去幫他開門,可惡! = =+



很快的吃完了,沒有好吃的感覺啦!

我吃好快啊,要不是因為要幫一個笨蛋開門。@@"



還好今天是陰天,老天有幫我的忙。

不然大太陽叫我走回去開門幫龜公拿衣服,我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XD

開玩笑的啦,面試耶!我哪敢不幫你開阿,你說是不是阿!凸 = =+



回去開了門,結果那件衣服還真的靜靜的躺在我的床上。

其實我今早換衣服的時候有看到,只不過不清醒的我也就沒有多想。

我看到的時候還想說,我有這件衣服嘛?

不過沒有多想,我想說是我的白色衣服,就放著了。

沒想到竟然是害我早上就流一堆汗的兇手,ㄐ阿~~



我說:那我七點多起來有啥屁用?

他說:是沒用阿,還是得第二節才到教室,哈哈哈~

我:(心想:早知道就睡到八點多,暗!)認了啦,唉~

他:(大笑N聲~)我們走吧!



於是我就跟他走到影印部印他要的資料,然後在很頹廢的走回教室。



這...一早就給我來個震撼教育。

看來龜公又欠我一筆了,哇哈哈~喔耶~XD





第二節我試著心無旁鶩,因為第三節我要考日文。

昨天為了那隻龜公的英文自傳,我好像沒讀到多少日文。

很怕自己今天的考試凶多吉少,那可就要被看笑話啦!



不行不行,我得認真的背!

背阿背的,快到十點的時候,我突然好想睡覺,也差不多了。

說時遲那時快,天空開始下起大雨!

遇水則發?是這樣嘛?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想著我沒帶雨傘待會還要走到行政大樓,挖苦~>"<



第三節來了,怎麼大家都在教室準備好啦!

我趕快在惡補一下,呼呼~



老師:來,課本收起來,我們考試囉!

啥米,要考了? 

媽呀,保佑我要及格阿!



考卷發下來我有點傻眼,每次都這樣。

結果最後"魚"的日文我計下來了,卻把"雞蛋"的日文忘了。

嗚嗚,一定是昨天吃太多蛋了,Orz...



考試成績出來,我82分。

呼,原本是72,可是有個地方同學給我改錯啦,所以加上10分,真爽!

去登記分數老師才跟我說加油點都沒有80分以上過,結果我就有啦!嘿嘿~



擔心的考試終於過去了,接下來只要專心的上完課就好囉!



不過因為有時候上課還是會神遊,所以被老師問到的時候沒答對,就被ㄉ一ㄤ了。

真ㄒ一ㄚ...= ="





上完,我走回宿舍,整理東西。



因為昨天和龜公說好說今天不上體育課,要先回家,他要攔截預警單。

所以我一定得先整理好東西,不然他一定很快速!





下午上英文課,還蠻好玩的。

可能是最近倪敏然自殺事件的新聞吧!

老師問說:當你憂鬱或失眠的時候會怎麼辦呢?



問到我,我說:我會跟朋友聊聊天阿!

老師說:可是如果你的朋友很忙或是睡著了,怎辦呢?

我說:那我會看書。

老師說:那,你都看哪類的書呢?

我說:(想著要講哪類...突然有個迷之聲說:行銷)Marketing。

老師說:WOW,Marketing,妳們知道那是什麼嘛?

我:(開始冒汗,我不是想說這個阿~~)



到底是誰害我的。= =+

我只是愛看而已阿,這樣一講我多尷尬,不過好像還蠻好玩的,呵呵~XD





在下課前十分鐘,龜公面試回來了。

老師說:這位同學,你怎麼下課前10分鐘才回來阿?

他說:因為我去面試,教育學程的。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紛紛問他面試的如何。

後來我也問他,據他所說,不簡單。= ="



結果也沒考唸英文自傳,反而是抽個題目唸出來考裡面的東西。

天阿...這...不就跟我去甄試高餐是一樣的玩意兒嘛!

怎麼都愛考這種阿~= =+



看來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上耶~

希望會上啊!!

不然一切辛苦就都白費了~那是很慘的一件事。~"~





因為不上體育課,所以我和龜公開始狂跑狂飆。

他一回到宿舍就狂收東西,我是整理好了,但還是感覺好趕。

屁屁也要跟我們一起下山,他速度也是好快。



好趕好趕,我在趕什麼的阿我,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好笑。



好久沒騎山路騎那麼快了,雖然危險還是得趕。

時速一直都維持在七、八十,到了國道十號下面還超過八十咧!



因為一定要攔截到單子啊!

不然龜公的這個禮拜可能就難過了~@@"



到了鳳山那裡我就跟他分道揚鑣了。

雖然今天騎的是這條,但我還是認得路。

高雄嘛,要迷路很難的,隨便騎都馬OK,嘿嘿~XD



不過今天,我卻沒有馬上回家,沿著中山路,沒有。



到了中安路,我待轉,想去看看哪裡可以看飛機,去探個路。

一個人,聽著音樂,慢慢的騎,慢慢的找路。

耶~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而且空氣好清新,因為剛下完雨不久。

一排排高又整齊的草,搖曳著。

聽著小美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一切又感覺好契合。



好舒服...^___________________^v





不過最後還是得回家。

哈哈哈,回家囉!

今天還得去接我哥,因為母親節,他回來囉!



回到家,跟我老母聊個幾句,就上樓開電腦了。

想看看那隻龜公到底有沒有順利攔截到預警單。

不過一直都沒上線,撲~

倒是線上有個"羊肉不用等"的小關,哈哈哈~



跟他聊了一會,我突然睏了,就躺在房間,就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我哥應該也快到了。

結果他到七點半才到高雄,什麼鬼阿~= =+



我騎去機場接他,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咩!

我還以為他會變多多咧,結果其實是我變比較多的樣子,哈哈~XD



把他接回家後,就吃晚餐囉~

每次他回來就吃的很豐盛,我回來就只有便當,嗚嗚~

開玩笑的啦!哈哈,當然要豐盛點啦!XD



晚上,龜公上線咧!

問他有沒有攔截到預警單,他說還沒寄回家~

這樣,我們那麼趕是為了什麼阿?= =

不過也好啦,他明天就可以順利攔截了。

但是如果明天沒有寄的話,那下禮拜就...Orz



跟他PK一下寶石方塊,他好強啊!

我好久沒玩了,沒想到我也不賴嘛~XD

但是還是沒他強,他累積分數的速度快多囉,呵呵。



玩了幾局,我哥就說要不要去打撞球啊?

我當然說好啊!

前一陣子終於會打撞球了,當然要去撞一下啊!



知道自己還是新手,所以虛心學習。

看我哥一副老手的樣子,害我第一局就失好多分。

不過後來的幾局我可是越來越穩了,雖然沒有很好,但也有中等囉!

哈哈~爽!

只不過小港這邊的撞球一小時都要兩元,真是貴啊!

打了一個半小時就閃人了,收穫不少啊!XD



回到家,滿身都是菸味,因為剛剛的撞球間。

趕緊去洗個澡,出來舒服多囉~



看來龜公已經下線去睡覺了,真是老人。

耶~方小君寫了好多話喔,我來看看。



呵呵,跟她聊天每次都會大笑。

因為看到她MSN的笑臉,又想到她白痴的笑臉,就不經意的會大笑啦!XD



跟她聊天真的很愉快,好多陰霾都一掃而空了。:)





聽著音樂,不知不覺又打了好多啊~

雖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但還是得下去跟我哥看電視、打屁。

我想睡覺啊~= ="



- - - - -



『不要每次都等到別人來找你,自己要試著主動去加入他們。』

                         -日文老師

『微笑是兩人間最短的距離』

           -著名鋼琴家 波齊



今天跟方小魚聊了好多,看來她真的是個心靈大師,撲撲~XD



其實就如她所說的,很多事情只要自己想通就沒事了。

學著獨立點去學習一些事情,會使自己成長許多。



下禮拜都要去綠島了,我想要不開心也很難吧!



何況,我週遭又有那麼多好友呢。

有愛跟我打架的、愛趁我睡覺鬧我的、愛開導我的。

哈哈,其實過的很愉快的啦!



只是偶爾想起一些事情,會想。

想著想著,眉頭就不自覺得深鎖了,呼~



好想趕快回學校啊,跟你們生活在一起真的愉快很多。

真的,Every Day Are Happy Day。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