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 感覺
說不上來的五味雜陳

若要總而言之
我想那是快樂的


雖然今天很累
但是快樂大過於疲倦

跑到了台南打工
還遇到台啤和裕隆的籃球隊員
算是意外中的收穫吧!

一整天下來
其實我也累了
只不過因為腰痛
所以沒辦法用盡全力去做事
真的感到抱歉

下次再補回來吧!

總而言之
今天是快樂的

在忙碌之間
也偷閒了不少

那種忙裡偷閒的感覺真是不錯
然後再聊了一些事情

什麼都有 什麼都聊

或許這種簡單的愉悅
才是最難得到的吧

很幸運的今天我嚐到了


回到高雄已經晚上
等到後來回到家後已經八點多

在房間整理東西
外面下起滂沱大雨

幸好
老天保佑
沒讓我淋到雨
謝謝老天

也希望老天
能保佑我下禮拜三的口試
能夠很順利的博得教授們的青睞

感謝老天爺
我會加油

也謝謝今天的夥伴們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