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每每放例假時,只要過的越充實。
收假憂鬱症的比率就會偏高。

回想至上禮拜,其實發生好多事情。

雖然做的事情沒有很多,但是心中卻有好多念頭在打轉著。

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我也不想說。
很難用言語形容之後,若透露出時也會被當成神經病。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輕鬆駕馭我所想的那一切。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敗於變化。

又回到了那種感覺。
當時心很痛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唉,還是得接受,後來的一切。 

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這麼多,也不過就是這個樣子。
反正,再撐也不過就是140個工作天。


前天放假時,是毅豪的生日。
我們跑到了享溫馨去幫他慶生。
雖然情況有點混亂,但我自認我們還是有心啊~

我還和鵬崴東奔西跑的去金礦買巧克力蛋糕還有50嵐的飲料。
大家吃得很開心,唱得有點不過癮,因為只有三個小時。

唱完後散攤,騎在高雄市的街頭,是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後面載著崴哥,前面是虹彰帶路,好久沒有這樣。
是一股大學生的氣息。

到了虹彰家,三個人又聊著天,好舒服。


隔天,崴哥要去學開車,我也趁機複習一下。
我原本就是學手排,但太久沒開也忘了。
感覺崴哥很快就上手了,雖然有點複雜感,但我感覺到他是可以的。


學完開車後我們去逛了夢時代,看到好多OPEN將好想買。
太可愛了啦! 
午餐到了下午才吃,吃我家附近的蛋黃麵,連他都讚譽有加。
之後他搭了五點多的高鐵返回台北,我則是在七點時出門準備聚餐。

是大學聚餐。


這次的聚餐默默的有爆點。
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我一直說如果跟野口一起當兵一定會很好笑。
其實我當兵發生很多好笑的事,這次也有說了幾個。

下次在見面時,或許是三個月後囉~


趁著今天又要收假時,趕快打個流水帳紀錄一下。
然後下禮拜六因為要補春節的其中一天,所以會變成工作天。
希望連長能放我們1800,還是想回家睡個覺啊!呵呵~


希望每次的例假都很充實, 下下禮拜就要放年假出去玩囉。
要好好計劃一下,這難得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