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幾點了還不睡覺在寫網誌

但生活還是要記錄一下

不然收假進去會開始懷念外面

多麼矛盾

 

又放假了...嗎?

我倒不這麼認為,因為在裡面是被管的。

要收假的前一天晚上,心情難免都會格外想很多。

畢竟進去之後,就沒得如此自由了。


上禮拜都在上游泳課,每天就是走四十分鐘的路程到陸戰學校裡的游泳池。

天殺的,只不過是游個泳,還要走這麼久。

而且教官很兇,不能隨便。

幸好我不是天兵,不受到威脅,哈哈~

而我分到的組別又是丙上組,可以說是三不管地帶。

因為我泳技不好,到目前為止應該也只能游到200M吧。

要游到600M的話,我看是很拼喔!

所以我就很守本分的游我的丙上組,最近有升到乙組了。

因為有慢慢游出心得來,感覺還不賴。


然後我的好麻吉-耀程,提早撥交到陸戰學校了,讓我有點不習慣。

少了一個說話的玩咖,感覺好像被抽走什麼一樣,很空虛。

星期五趕快來吧,我也想下部隊了。

雖然可能會更累,但我想change了。


下禮拜緊接著要打靶了,星期一好像還要游泳一天,god!

據六中隊說打靶要走一小時,天殺的。

不過不用下水換衣服,我看還是打靶好了,比較不麻煩,呵呵~


這次放假爸媽隨里出去玩了,只剩下我和老哥。

老哥又出去打牌,所以晚上都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放假的當天,我去找了黃小布,到陸軍官校去幫他打資料。

兵都叫她長官耶,超威的,突然覺得我也榮幸了起來。

不得不說她穿軍服真好看,水啦!

然後忙到晚上,我們去吃了麻辣火鍋,爽~很開心很充實的一天。


只是原本開她的車,剎車出了問題,超恐怖的。

煞不起來的感覺把我們都嚇傻了,趕快開回家換成機車,才終止了這驚嚇記。


明天還要去跟野口還有小薛聚聚。

野口那個笨蛋,抽到金門。

話說我認識的那一陸軍T,都抽中金門,太恐怖了。

突然覺得我在左營好幸福啊~我要吃羊肉~


不知道撥交後的生活會是怎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定會被定的很慘,先作好心理調適吧。

然後順便想一下,之後放假出來要去哪裡玩和吃什麼好料的,呵呵~

幸好在陸戰學校可以帶手機,還是照樣會帶進去。


還有九個多月的兵,再ㄍㄧㄣ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我今年想跨年啦~希望不是在軍中跨。

如果是在軍中,那就和麻吉們一起跨也是不賴。


晚安囉,該睡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