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1.JPG 

 

乾脆從今天開始,每天都來寫一篇網誌好了!
不過,照片好像會不夠用...=口=


先來說說照片。


那張照片是前幾天在家的時候,拍的。
為什麼要拍這個OPEN將呢?
因為他剛好在我桌上,我就拍了。
哈哈哈~


好啦好啦!
其實是因為最近身邊的朋友在物色相機,
然後我就覺得對自己的相機好像不太了解,
想來拍拍看前景深或後景深之類的,
看看是不是拍的成功,
所以就以這個小隻的OPEN將來試試看~


這一張好像還算成功,
我的相機分了12期終於在最近要付完了,
他終於要徹底的屬於我了!哈哈~
不過分期分了一年也代表時間過得好快,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也拍了不少照片,而且人人都蠻稱讚我這台相機的。
買的有值得啦!^^


來換個話題。


昨晚睡覺前想說轉一下電視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就轉到國家地理頻道在介紹火車,我還蠻愛看的。
可是廣告,我想說就躺一下,然後就不知覺得睡著了。
睡著了之後,電視還開著,後來我竟然被吵醒了!
頓時很不爽,因為是被第四台自製的廣告吵醒的!= =+
起來馬上關掉!然後又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驚)
因為我快七點才睡嘛...哈哈~


晚餐煮了水餃吃,很滿足。
又加了高麗菜和蛋自己煮了湯喝,很棒。


自從跨年那一天買的東西到現在吃了好久,
自己煮真的蠻省的,又衛生,呵呵~
希望這些自己煮東西的經驗對自己以後有幫助。
至少,有食材時,餓不死吧? 嘿嘿~


看著桌面上的"Proposal Countdown"剩下七天,
還真是不由自組的會ㄘㄨㄚˋ。
真羨慕老哥已經提完proposal了,
七天候就換陳野口要羨慕我了吧?哇哈哈~


anyway,
最近把很多以前的同學都放進了我的蒐藏裡,
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so happy~


一月頓時就過了五天,真快......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