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心的一年。
有一種莫名的直覺。
這一年,會過得很順利。
但也得先努力才行!


今天已經是一月五日,2008年已經過了五天。
時間真是過得相當的快。

距離拉拉山跨年行已經過了六天,那是很愉快的兩天。
當總召真的壓力很大,縱使有一堆人一直在幫忙我,但是那一種責任的感覺,是無法分擔的。
從一開始的堅持,到探路後決定要開車還是騎車,然後毅然決然的宣布全部都改成騎車,
在小柏跟我說了「還好你叫我騎車」之後,我有一種很愉快的感覺。

因為,那是一種肯定。

辦活動就是這麼不簡單,只有真正統籌過的人才懂其中的難。
每一個部份都會有不同的聲音,要怎麼聆聽這些來自不同的聲音,然後下最正確的決定,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難免的,當意見相左的時候,會有人不開心。
但也只能細心的說明自己為什麼這樣做,然後希望對方體諒。


2007/12/31
白天梯的10位於下午四點出發,其實天色已經暗了。
果不其然,當他們到達中繼點萊爾富的時候,真的黑了。
真正危險的卻是在萊爾富之後,我也只能暗自祈禱老天爺保佑他們,順利到達山上。
兩小時之後,我們晚上梯的也出發了。
把各項東西都準備好,放好之後,我和展榮成為第一台,前進。
其實我很喜歡當Leader,卻又會害怕把大家帶錯。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於是我就真的辦到了!
也幸好我的車燈夠亮,當第一台的確很適合。
終於到達了拉拉山上,大家也都冷壞了。
據山上的原住民-光成說,是零下二度。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第一次到達這麼冷的地方吧!
連我也不例外,都快被凍壞了。
大家馬上到光成家煮火鍋吃,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這一種大家聚在一起煮東西吃的感覺,哈哈~

煮完吃完,也差不多要跨年了。
我們在外面圍成一圈,Lee拿著手機,裡頭正在報時。
10...9...8...7...6...5...4...3...2...1...新年快樂!
我們的目的達到了!
哈哈哈~很爽~那一刻!
大家放著煙火,還有大隻的仙女棒,跑來跑去的,有夠開心~
雖然只有我們20位,但是要的就是那一種氣氛。^^

之後,到了資訊教室去玩大捲準備好久的遊戲。
雖然最後只有獎金150元,但大家分組參予得很激烈。
我很高興大家這麼融入,畢竟大捲可是真的很認真的再籌畫哩!
然後到了最後的交換禮物,大家還真的都有認真的在買。
我最後一個抽,抽到我夢寐以求的李嘟嘟的禮物-白板。
哈哈~真開心~
我開始覺得我2008只要肯認真,一定會很順!^^
但還是有白爛的人買了鳥禮物,藍白拖。 = =+
我只能說我無言,只好再買一個給大捲囉~
呵呵~
最後大家開心的拍照之後,就上樓去睡覺了。
畢竟玩完也已經凌晨三點多了,大家也累囉。

隔天,我沒起來看曙光。
因為當小志和建智把我叫起來的時候,我看到外面雲層那麼厚,就知道似乎不太可能了。
倒下繼續睡,卻又在早上八點時被小柏的手機鬧鈴吵醒!
他的打呼聲也就算了,連這個也要鬧我們,挖哩咧~

睡到11點多,都有睡飽。
大家下樓繼續把未吃完的火鍋料及麵條還有菜煮成午餐。
雖然說沒有很豐盛,但是大家共體時艱吃一吃,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之後,到了該說掰掰的時候了。
我們在外面和光成以及小陳一起拍照,留下最後的紀念。
如果以後還有時間與機會,一定要再上山玩還有泡溫泉!^^

提著行李走到下面去牽車,發現我的車發不動。
因為山上太冷了!
幸好,我有去修車,修那個腳踩發動的。
不然真的,我真的就要被困在山上了!囧rz...
感謝展榮的很會發車,哈哈哈~

後來到了大溪,去買了豆干還有吃了豆花,才回到中壢。
不過卻發生了一段插曲。
很愛帶路的建智,不小心帶錯路了,差一點我們就要騎到鶯歌三峽去了,哈哈哈~
當時,我和依珊、小志、大少,我們這幾個曾經探過路的都已經覺得奇怪了。
但是建智還一直往前騎,我還以為他知道捷徑咧!
顯然是我想太多了‧‧XD

其實,在下山的時候,我騎在倒數第三台。
我看著前面的七台車,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大學,也沒有這樣過‧‧‧
全班25個人,卻有21位願意在冬天寒流來襲時,頂著零下的溫度,騎車到兩小時外的拉拉山上跨年。
10台車一起的時候,我是真的好感動。
因為一切的從無到有,到最後大家順利平安的上山下山,完成這次的跨年及第一次班遊,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肯這麼配合的,有翹課的也有採買的,還有規劃活動的。
才能讓這次的跨年行這麼順利的落幕。
我也相信,這次這麼成功,以後要辦班遊就不再是那麼困難了。
且年初就這麼順利,我想我們一定會一直順利到年尾的!

這學期就要結束,大家一定要繼續撐下去。
我們可以的,資管碩一的大家!
GOGOGO!^^

by the way
若一下有空,一定要不定時的繼續創造更多回憶。
畢竟,只有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