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很久沒有這麼值得的感覺,在回了這一趟高雄之後。
我覺得,很值得。


星期六和一行人出去,一行人包括了戴、乃、靜、廖。
四個女的,我一個男的。
要說我艷福不淺是不是?
哈哈~


重點不在這邊,是見到了兩位很久不見的朋友。
一個是依靜,雖然很久不見,但電話一接通,就跟平常沒兩樣,還是很搞笑。
另一個廖,有好幾個年頭不見了吧!
只當了一年的同學,之後輾轉分班後就不太熟了,倒是她跟戴比較熟。
也是因為這樣,這次才能再見到她。


星期六我有點忙,因為有兩場要趕。
第一場是先跟野口到漢神巨蛋逛逛,順便把衣服拿給他,然後還去吃了個冰。
雖然我喉嚨不舒服,不過抵不過他的盛情難卻,我還是吃了。
是真的挺好吃的啦!XD
而且很特別,蠻過癮的。
很可惜不能跟他逛太久,所以我們逛到三點,我就去跟戴她們會合了。


因為我和戴的車都在中北部,所以只好麻煩阿乃出借她弟的機車。
然後我們就騎到了西子灣的大自然去。


哇,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海,我好興奮,真的好興奮。
頓時的心曠神怡,把所有煩惱都拋到腦後,我盡情的享受這一片海與陽光。
很舒服。


大自然的路很陡,猶記得之前依靜騎著小紅時,煙一直冒,但車上不來,哈哈!
現在都換成小粉了,沒得笑她了啦!XD


順利到了大自然,也許是因為遊客變多了,垃圾也變多了。
蠻無言的,希望大家可以維護這一片環境,畢竟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外乎我們又開始拍照,啦咧,到處走。
我有一種回到大學以前的感覺。
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我都跟那時的同學到過這個地方。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也都來過。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大海,還有溫暖的太陽。
好棒~


之後我們準備到旗津,就到了渡船頭。
阿乃突然不見,原來是很貼心的去買了在電視上介紹過的雞蛋酥給我們吃。
唉呀呀,太感心了!
也真的很好吃耶!
什麼時候學會這一招的,太感動了真的是~^^"


排了一陣子的隊之後,終於順利的上船。
我們把車也騎過去,因為這樣機動性比較高。
在船上我們當然又是拍了一些照片,幫我們拍照的情侶檔也很好意思的叫我們也幫他們拍一張。
不過好笑的是,他用他們的機器幫我們拍,我還說了一句"記得傳給我們喔!"
然後就引來一陣大笑了~哈哈哈~XD


我還試圖叫那幾個女生假扮成海角七號的友子,不過她們似乎不太想理我就是了。(汗)


到了旗津,阿乃想吃的那一間番薯碰沒開,她整個很失望!
只好直接到踩風大道去走一走。


原本是要上去燈塔的,但是走到時天色已經有點黑了,只好在下面走一走聊一聊拍拍照。
在走隧道時,我開了閃光燈拍照,有對向的女生被我閃到還大叫說"我被他閃到了啦!"XD
不過我也因為顧拍照,差一點害人家出車禍。= =+ (是腳踏車)


在回程的大道上,阿乃出了件囧事。
就是吼,我們走到一半時,她大叫了!
因為,她的高跟鞋卡在木板裡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當事者是她,所以好笑的點又再加分!
什麼?妳問我為什麼會加分吶?
等你認識她之後,你就知道為什麼了啦!哇哈哈~XD


走完大道後,回到熱鬧的旗津夜市。
我們吃了花枝丸,烤小捲,還回到了西子灣去吃海之冰。
點了三倍的水果冰,我沒吃很多。
一方面是喉嚨不好,另一方面是我不愛吃水果。(喉嚨不好..結果一天吃了兩次冰 = =+)
所以我沒吃很多,嘿嘿~
不過三倍就已經讓大家很飽足了!


吃完後,大家似乎還不想散去。
一直想說要去哪要去哪,可是高雄好像沒點可以跑了。
於是就到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地方,麥當勞!呵呵~


我們到了五福與中華圓環上的麥當勞 ,吃東西兼聊天。


廖買了兒童餐,然後送了魔術玩具。
但是我們怎麼變都變不出來,不知道是玩具太遜還是我們太弱。囧
然後戴的化妝盒鏡子突然的破掉,讓她心情變很差。
沒關係沒關係,消災解厄,再去買一個就好啦!^^


大概聊到了十點,就解散了。
下一趟再回來,應該就是一月底了吧!
也就是農曆過年了~


高雄真的很舒服。
是整體給我的感覺,讓我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有家人、有這些朋友、還有我關心的人在這。
且捷運好了之後,真的方便不少。
雖然我覺得票價有一點貴(>"<),但還是坐得很舒服。


兩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每當我看著這一片曾經,想著那一些過去,回憶總是不停湧起。
也叮嚀著我要記得一些事情,該忘的不能忘記。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就讓它這樣糊塗下去,也不一定是壞事吧?


anyway,
有努力才有結果,不要在努力前就否定了自我,那誰來解救?


平常心...平常心...前進後退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