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哈欠
看看時間
已經凌晨一點多一點

這個秋天
事情也多了一點

自定期限
但願趕的上在冬天來臨之前



原來自己的情感也可以這麼豐富,只是聽個音樂。

早已忘記是哪一首音樂,是哪一首歌。只記得是前幾天,在圖書館讀書時。其實很矛盾,不聽音樂可以很專心,但是太過安靜。聽了音樂,卻也很容易分心,但是會進入到另外一種氣氛中。

為了準備研究所,我還特地去買了耳塞。買的那天,還被朋友亂虧。只不過是個耳塞嘛!但是自從買了之後,我用過的次數寥寥無幾。因為MP3早已取代它的地位。這才想起,原來我高中會用耳塞是因為那時還沒有MP3,但現在有了MP3後,它好像確實不太管用,靜靜的躺在我的包包裡,不動。

依舊想不起是哪首音樂讓我回憶以前,只記得我越聽就跌的越深,終於在那一刻潰了堤,眼淚就這樣不聽使喚的流出,怎麼會?連自己都感到有一絲絲的不可思議,但終究是跌入了無止盡的回憶裡。我望著窗外,試著想鑽進黃金屋裡,試著想再度流連於那書香的氣息裡,卻被擋在門外,不得而入。原因?早已被回憶帶走,連一點點都不留,留下的,只有一臉尷尬的我。

最近為了準備研究所和學校專題,早已沒有多餘的心思去計較那些是非對錯的瑣事。但是留點時間給自己或許還是必要的,要擠出時間出去晃晃倒也不是難事。自己一向都是說走就走的小人物,想太多和太拘束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你好就好,你說OK我又怎敢回I'M BUSY。只是看想不想和做不做罷了。若是有心,排除萬難也要跟去,為的只是那不具體的你的窩心和我的開心。

在外頭騎車時已漸漸感受到寒意,但在太陽出來時卻又讓人汗如雨下,原來秋天已悄悄降臨。多事之秋,我終於感受到它的威力,在21歲的大四上才有感覺似乎有點太晚,但終究是體會。每年的秋天給我的感覺總是不同,卻又相當深刻,在寒意襲上的那一剎那,尤其熟悉。

搓了搓手,我已經慢慢的感受到,秋天,帶來的那一股味道,與熟悉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