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難過到想哭。

因為不能哭,只好大笑。



朋友?

我在傻什麼?

也許只有我自己把他當朋友吧~

他有把我當朋友嗎?

也許有。

那好朋友呢?

我想就沒有了吧。



你問我,難過嗎?

我可以說:非常。

但是,又能怎樣呢?

原來到頭來,都是我自己在自以為是。

哈哈哈哈哈,謝維哲啊謝維哲,你怎麼那麼傻呢?



呵呵,我是啊,我是智障,是白痴。



打工第一個找你,要去哪都是第一個想到你。

我知道你跟他很好,這我都知道。

你要考教育學程的前一天,是誰在幫你。

是誰隔天也要考日文,卻幫你練習英文自傳。



哈哈,那我問你,另外那個你要請吃飯的那位,他幫了你什麼嗎?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明瞭。

只有你自己知道,是嗎?



既然這樣,我想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我。

也許朋友,就是不能強求些什麼。

但是如果我沒說,你又說你自己又沒主動跟我說,那我該怎麼辦呢?



算了啦,算了啦~

我不能吃上闔屋,我只能唱歌,噗~



寫到這裡,我快哭了。

真的很久沒那麼難過了,唉~



告訴自己不要把不愉快再想起,要留在太平洋裡。

可是好難,真的很難不想起,難過。



呼‧‧



我只能強顏歡笑,我不能不快樂。

不然又會被人家說我在生氣,我脾氣不好。

做人做的好累,真的好累。

要不是因為還有家人,還有會照顧我的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繼續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好久沒有那麼絕望的感覺了‧‧



也難怪我會覺得這次的綠島不好玩。

你都找他,找啦啦,找宗楊。

呵呵,那我呢?



原來我是被你排在那麼後面。

後面後面,好後面。



是不是大三要跟你住?

是不是是在這之前還有暑假要度過?



呵呵,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度過就是了。



上闔屋?唱歌?請客?

算了算了,都不要了,不稀罕了。

等到你真正把我當好友的那一天,再說吧。



就像你說的,獅子座的要有志氣。

我不覺得這是有志氣。

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去吃吧去吃吧,吃上闔屋吧。

我承認我很羨慕,你還曾經說過學期末要存錢一起去吃。

現在呢?

你的好友裡面只有他,是吧?



野口啊~

我突然好懷念以前跟你一起鬥嘴的好玩。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一切可以從來。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再跟你做朋友,真的。



呼~~~



把這些心裡的不舒服都打出來,有好一點了。

只是我想,還要再過一陣子,我才能完全不在乎吧。



綠島,不去會後悔,去了也後悔。

噗~



很想哭,門沒關,你在對面。

如果門關了,就算你在對面。

我還是一樣,難過。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