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地瓜地瓜
高雄來的地瓜
爸媽帶來的地瓜
有夠好吃哇哇哇






話說今年母親節
又是一個很特別


照理來說
我應該要回南部去幫我媽過母親節的
不過我媽和我爸說想順便來北部玩
也可以全家團聚 (我哥在三峽)
所以我和老哥就沒回南部了  XD
也因此被一堆朋友罵不孝  囧...冤枉啊~~~~~~~~~~~~~~~~~


應該要po全家出去玩的照片吼!!
不過~
這篇不是要介紹那個
主角可是地瓜呀!!


地瓜~
應該上次回高雄時就該帶上來的
不過我那可愛又漂亮的媽媽說
我沒有削皮的
所以就沒給我了 =O=


殊不知我們班的人都是臥虎藏龍
要什麼有什麼啊!!
哈哈~


所以她們這次上來時
才帶了一些地瓜上來給我 ^^


前幾天我嘴饞
就跟德美姐借了烤箱
想說來烤一烤好了
就先烤個兩個吧  :P


由於我個人經驗不多
因此還打電話給我老媽問問該怎麼用


幸好
後來成功了!!!!!!!!!!!!



裡頭還帶有爸媽專程拿上來的愛心
當然好吃呀!!!! ^O^


一次吃兩個差不多
這裡好像還有七八個
有得我吃了 嘿嘿~


幸好沒放屁 @@......
我比較期待之後德美姐的地瓜湯
快回來吧~~~~~~~(招)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