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有點暈,因為時間晚了。



找著電腦裡的歌,想找個好久沒聽的歌手。

找啊找,找到了。

張智成。



每次聽到他的歌就會勾起我腦海中那一段,

高中的回憶。



今天和戴、魏婷、艾潔一起回高中。

本來跟國文老師約好了,誰知道自從她成為學務主任後,

好忙啊!

臨時要開會,只有在經過校長室時看到背影。

唉~只好約在下次了。



不過還是見到不少老師,以及教官、主任。

哈哈,我以前果然是乖小孩。

都被遺忘了啦 ~"~

但是看到那些老師,走過以前的教室,

那些熟悉,還是令我很開心。:)



不知道是那些高中男生被關在學校太悶發春還是怎樣,

經過教室一直叫正妹正妹(因為三個女的)。

怎麼沒有女生叫我帥哥啊‧‧囧rz...(泣)



之後跟湘駿約好了,去他打工的港式飲茶吃午餐。

結果謝松霖睡過頭,MARY也是。

我們就這樣被放了鴿子 = =

只好四個人(還有魏婷男友)去吃了。

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有些東西就還好,那個招牌可以再俗氣一點,哈哈~

俗氣歸俗氣,位子全部都坐滿倒是讓我和戴有嚇到。



吃飽之後,魏婷去工作了。

我和戴把堯屁叫出來,去打了保齡球。

堯屁不打,所以我和戴打。

戴也太猛了吧!

才打第二次就給我全倒!

我太輕敵了,差點就被追過去了,呼呼呼~XD



打完後還早,三個人就到SOGO,因為我說我想買衣服。

發現啊,這三個人湊在一起還蠻好笑的嘛!

我在裡面試衣服,那兩人講的話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又有一堆行程要排了,不過是開學之後的事。

講了一堆,會成行的不知道有幾個,唉~~囧rz......



逛完買完,就各自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打哈欠,好想睡啊~

果然吃飽後,睡意忍不住,就先上去睡個兩小時才下來打電腦。

累死我了 ~"~



星期日還要早起,哇咧!

這幾天都過著早起的生活,真是充實!



還有啊,抓到了日本還在上映的TBS日劇"白夜行",還蠻好看的!

因為是山田孝之和綾瀨 遙演的,還有柏原崇。

真是賺耶,嘿嘿~

把第一集看完再來睡,好久喔,一個小時半 = =





see you tomorr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