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就起床了,差不多八點吧。

因為昨天沒有很早睡,害我七點多還驚醒,哈哈!



今天要跟阿布出去,所以一定不能睡過頭。

(不管跟誰約都馬不能睡過頭 囧rz...)



去了旗津,又去吃了新的NEW HOUSE,還不賴。

沒想到義大利麵那麼多料又豐富,我改觀了。呵呵~



原本說要去看電影,可是她突然講到唱歌。

於是我們就改去唱歌了,哈哈!



兩個人唱了三個小時,我聲嘶力竭啊!>"<

唱不上去也想說試試看,我想我明天起來說不定會沒聲音喔!



其實還蠻爽的,蠻開心的!

每次跟阿布出去都會玩的很開心,呵呵~



因為她之後還有事,所以我五點多就回家了。

爸媽之後也回來了。



今天拍了些照片,我穿著新外套拍。

很爽!



晚上接到了工作的電話,要準備蓄勢待發了。

最近的積極終於有了成果,很開心。



我的夥伴們啊,希望我們可以大撈一筆啊!^^

加油囉!



晚安 :)





ps:在家和在外穿的差太多,鄰居竟然認不出我來還說我變帥‧‧(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