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坐著
一直讀
我真的變成宅男了  =___=

好想出去啊~~~~
可是又不知道該去哪  囧rz...

看電影嗎?
逛街嗎?
亂晃嗎?

好像都不太適合要考試的我  >"<
哎呀...

難怪之前講電話時
你會邊嘆氣邊說煩
我懂了我懂了  = =+

還剩18天
就要開始不停的考到四月了

再撐一下好了
再過18天同樣的日子
囧rz

過年應該也不行玩
把書拿到牌桌上嗎  = =?
噗~

真的很悶啦 ><
只好寫寫blog來抒發一下
抒發完又得再戰
可以ㄍㄧㄠˇ髒話嗎?  XD

唉...
這種悶
只有考這種試的人才懂

有人說跟聯考一樣?
我倒不這麼認為...
聯考感覺還蠻歡樂的
哈哈~
這個就不同了  囧

研究所啊...
許我一間吧...
兩間也可以...
三間我也不反對
哈哈~~

anyway
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