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好像跟家人在一起比較久的時間。



跟老媽聊的還蠻多的,其實家人還是最關心自己的。



只不過我不想太受保護,不然會什麼都作不好。



但是那種窩心確實是很感動的,^^"。



而且這次又賺到一條牛仔褲和一件衣服,哇哈哈~



還蠻爽的,不用花自己的摳摳,哩哩哩~XD



- - - - -



早知道今天就跟爸媽回茄定,就有金曲獎可以看了。



今天都呆在家裡,本來想出去又因為下雨沒得去。



而且也不知道該去哪,哪兒都好遠的感覺,除了高字塔 = = 案



怎麼這樣子~>"<



- - - - -



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這個咳嗽的症狀是"水煞"。



要我不要碰冰的,然後要一個多月才會好。



我還很白目的問醫生說,那要啥時才可以碰冰的阿?



哈哈哈哈哈,我媽大笑。= =



阿正常阿,夏天耶,不吃冰的會死人啦!



然後醫院再撥金曲獎,我爸還說我看完再回家好了~@@"



你們趕快裝第四台就好啦,呼呼~



不裝第四台回家都沒得熬夜看電視笑翻天。XD



- - - - -



今天沒有補習,明天要去補習。



補習完還要去打保齡球,也有可能補到中午就跟小mic去亂晃~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看我良心有沒有跨過去吧?= =+



噗噗~



唉~從一早補到下午真的太累了,幸好現在只是大二,還可以小混。



如果我大三還是這個樣子,我看就不用望囉!@@"



- - - - -



是不是該睡覺啦?



好像是耶...



ET和龜公都跑去看金曲獎重播了..我也想看啊!= =+



沒得看..嗚嗚~



算了算了,一定不好看!(看不到金曲獎說獎難看,哈哈哈)



回宿舍再下載下來看,哼哼!XD



睡覺去,掰掰。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