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去楠梓吃飯嗎?



謝欣樺,妳有沒有那麼容易拿不定主意啊!



- - - - -



原本說要去高雄的,結果騎車騎到一半又說要去高雄。



噗,看這人多機車!



於是我、溫、小魚、欣欣、阿文,五個人就騎車去高雄市晃了。



先是去吃午餐,原本要吃趣味一下,誰知道?



被溫拐去吃排骨飯! = =



害我騎車的時候都在想說待會要怎麼吃了,結果咧?案‧‧



不過省錢也好啦,最近真的花錢如流水,錢不知不覺就這樣不見了。



氣死,這樣我要怎麼買東西呀!= =+



然後就開始逛新崛江,找尋要買給寶的生日禮物。



呼,逛超久的,然後又找不到好樣的。



因為欣欣說寶想要長夾,但是昨天寶又看到NIKE的包包很喜歡。



於是最後呢?我們買了什麼呢?嘿嘿嘿~XD



- - - - -



一整天都在逛,從新堀江逛到大遠百,腳都痠了。



真的好痠啊!於是晚餐就在大遠百解決。



我吃鐵板燒啊,一百元的啦!還不難吃,不過也沒多好吃。= =+



唉~



吃的東西真的好花錢喔,唉唉~~



吃完晚餐之後大夥又開始逛街,今天就不停的在逛街。



我看到Lee的牛仔褲真的還蠻想買的,看來真的該存錢去敗一下了。



什麼時候還有打工啊!Eleven女王~~@@"



- - - - -



逛到九點多,也差不多了,就到五福路的運動用品店,因為要溫要拿它的Puma外套。



那件由米白色和綠色搭配而成的外套真的蠻好看的,不錯啦!



明明就不錯看啊,哪會越看越難看‧‧



等你冬天拿出來穿你就知道了啦!XD



之後再到ET家載ET跟我們一起回學校。



呼~



騎回學校大家都累了,我又去加個油,80元又這樣不見了。



哭‧‧= =



- - - - -



騎回學校,原本應該大家都要回宿舍休息了。



誰知道,好戲才要從這裡豋場!



因為在高雄市的時候啊,欣欣就一直拔溫的Key,讓他出糗。



誰知道在要上山之前,溫也過來拔我的Key。



但是我很鎮定,因為我知道最後一定還會拿過來還我。哈哈哈~



如果沒有拿回來來我真的會傻眼吧。@@"



然後欣欣就問我說,要裝臭臉還是笑臉啊?



我說笑臉好了,因為往往擺臭臉我最後都會真的生氣,畢竟情緒都培養好了。



後來我把這段講給溫聽,溫就說我真容易生氣,哩哩哩。



我就開始戳他啊,誰知道欣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後面把溫的Key拔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和欣欣就趕快騎回新宿的路上,想說待會再還他們。



誰知道,他們連手機都不打,直接想要推車回宿舍,也太猛了吧!



好浪漫喔‧‧哈哈哈哈,我會笑死。



然後我們又事先把機車key藏起來,想說直接還他原本的就好。



沒想到溫開始要跟欣欣搶啊,然後欣欣就把Key丟給我,我沒接到,就摔在地上了。



然後這把Key就開始四分五裂‧‧



溫拿起的時候就看說:啊!有Key不見了啦!我的機車Key咧?



然後我和欣欣就開始演戲說,該不會掉到水溝裡了吧?



慘了慘了,怎麼辦啦!



但是我和欣欣快笑出來了~



最妙的是,我覺得我好像有夢過這幕‧‧好神~@@"



演不下去的時候,跟溫說在這裡啦!



他就說:被整大了!



我和欣欣又是狂笑‧‧然後品文在旁說,真的好機。



- - - - -



不過真的要表揚一下龜公,還蠻有風度的嘛~都沒生氣,帥喔!^^"



但是你真的太機了,你不知道你機的是我的死穴嘛‧‧



真是欠揍‧‧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是聖人啊!= =



還蠻想給你擺臭臉一下的,不過吼,我怕我如果真的生氣那就糟糕了。



我是俗辣,還是算了好了,我錯了啦。@@"



- - - - -



今天一整天這樣其實還蠻累的,過的還蠻充實的。



雖然沒有做到功課,但是玩的還算開心。



呵呵~



我想這是心態的問題吧。



誠實地面對,自己還沒走出來。



很想逃避,但知道那不是辦法。



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一點一低的慢慢調適。



不然呢?不然能怎麼辦呢?



我可不想最後生病,然後到要吃藥那麼重的感覺。



- - - - -



案,明天又是討厭的禮拜二‧‧



平淡的過去吧,過去吧,過去吧‧‧



煩耶,機。



想到要去上課就討厭,在宿舍還比較開心。



為什麼要面對那些我不想面對的玩意啊!



@#$%‧‧



- - - - -



然後今天又無意間聽到一則消息。



聽到之後才想到,不對啊,不是昨天聽到你跟別人說好的嘛?



怎麼今天跟他說不要,卻跟別人說好。



原來話是可以這樣說的啊?



這才知道,騙子。



案‧‧



人家這麼幫你,你卻這樣耍人家?



也許那人不在意,但我卻覺得,不對吧~你這樣對得起人家嗎?



唉~原來最機八的是這樣!= =



- - - - -

睡覺去了啦,唉~



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