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讀的好累喔,來寫個有的沒的好了。

其實也沒有讀書,是剛剛在寫日文作業啦!



好不想寫,因為真的還蠻難的。

我本來想說這禮拜考完試就溜掉不上第四節,這樣就不用念日文給老師聽了。

因為如果念錯會很尷尬,又會被老師罵,案的咧!

但最後還是很俗仔的把它寫完了,呵呵~

有點小小的成就感,還算可以啦!^^"



應該要繼續讀第七課的單字的~

但是眼睛好像快閉上了,還是打個電腦好了。

如果待會還有精神讀書的話,在繼續吧。

什麼時候我也學會寫隨緣這兩字啦?哈哈哈 XD



- - - - -



作夢作夢,每天都在作夢,你煩不煩阿?

哪有這麼多夢可以做阿,我還真搞不懂我。



龜公說,作夢就是心事重重。

我有嘛?



對外一直說我好像也沒啥心事啊~

但是如果真要講起來,應該還不少。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在掛念什麼。



也許總是少了那份對自己的信心,才會那麼憂慮。

憂慮到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夢‧‧唉~



放暑假我就會好過點嗎?我不這麼覺得。

問題應該已經造成,除非等它消去,否則只會越想越煩。



案里良咧‧‧

雖說憂鬱症已經變成文明病了,但也不至於發生在我身上吧?

賣啦大哥仔,饒我一命吧!~"~



- - - - -



我們這群好朋友就是這樣,可能因為感情太好就會互相機來機去。

你機我,我機你,好像已經成為每天必要的課題。

機歸機,如果只是開玩笑那還好。

要是真的碰到了那個起火點,可就一點都不好。



脾氣沒多好的我是還蠻容易被機的啦,我的意思是說被機到氣。

但是有比以前好多了,以前還真的蠻容易怒的。@@" 呵呵~



而且我又覺得每個人都有相剋的人,怎麼樣就是機不過他。

我就機不過龜公,龜公又機不過水母和欣欣,這其中又屬欣欣最厲害。

厲害歸厲害,有時候還是會被機到,噗~= =+



有的人是原本就那樣,沒惡意,習慣就好。(知道我在說誰吼,醜B龜。)

但是吼,有時候真的欠揍到你真的很想給他一拳,叫他閉嘴之類的。

不過沒惡意,氣一下就算了,哈哈~

說不定哪天他沒那麼機車的時候,你還會覺得不對勁咧!



對女生還是要收斂點,男生就算了唄。

要不然這種氣氛我真的很不樂見,點點點‧‧

不要跟我說沒關係,有些事情還是要心細點好。

太大而化之的話,小心哪天你怎麼被陰的都不知道,嘿嘿嘿~^O^



- - - - -



怎麼不知不覺我又寫出一堆有的沒的啊?

算了,反正我的生活每天也都不是很正常,奇奇怪怪的倒也見怪不怪。

就好像是ET的馬桶堵住還要被記大過之類的道理是一樣的,哈哈哈哈哈!XD



大家要開心一點嘛!



最好是笑到像溫那樣菱角都跑出來了,哈哈哈~

不然笑到像我眼睛都跑不見了也不是件好事。@@"



啊!

ET也可以啦,那個瘋瘋癲癲的小孩,噗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PEACE_____________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