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心情不是很好,因為我媽打來碎碎唸。



原因是因為,我上個月的電話費暴增,從兩百多元變成八百多元。



很貴嘛?



或許有這麼一點,但我覺得也不至於到要停話的地步吧。



我媽說,如果下個月在這麼貴的話,就不幫我繳電話費了。 = =+



是怎樣呀,我真的覺得我這只是小咖而已啊,都還沒破千過。



雖然不能跟壞的比,但是真的有這麼嚴重嘛?



唉~



讀義守啊,沒籌碼啊,認命了啊!



所以今天我講到後來就不想講話,等我媽跟我說再見我就掛掉電話了。



事後想起來對我媽蠻抱歉的,可是我前幾天就跟他說過說上個月電話費不便宜,但是一千有找啊!



都已經說的這麼明白,要她做好心理準備了。 @@"...



我還曾經有個月電話費才47元咧‧‧‧



電話費很低的時候,他們總是覺得那是應該的,但是只要變貴點,就開始不高興的碎碎唸了。



我知道賺錢辛苦啊,但是打電話這種事,不知不覺就幾分鐘過去了嘛。



搞的我每次講電話都膽顫心驚,真是@#$%‧‧‧



誰叫我沒有自己在賺錢呢? 



所以到頭來還是得怪自己,賤了點吧。



如果把手機關機,妳肯定又會說幹麻不開機,找不到我。



如果開著,一不小心打太多,又要被妳唸。



怎麼這世上許多事情都這麼矛盾啊,能不能不要這麼複雜啊!



原本今天好好的心情就因為這樣而不完美,多掃興。





十月底了,十一月要來了。



不知道十一月會不會是我的月份呢?



靜待佳音。





ps:菜根的電話費也跟我一樣八百多,還真是有默契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