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多‧‧‧



這個時候的我還沒睡不稀奇,稀奇的是我現在在PO文章吧~



好久沒PO了,要不是因為這個台不穩,我也不會這麼懶惰。



甚至有想把台關掉的衝動,但是還是沒有。^^"





最近,發生的事情還不少,心裡也一直有向左走向右走分歧的感覺出現。



到底是這樣好呢,還是那樣好?



我也搞不懂。





發現‧‧‧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自然也不太可能喜歡你。



所以事出必有因。



如果你不討厭那個人,我想那個人應該也不致於討厭你吧。



總覺得上大學之後,大家的眼神都變的很妙。



怎麼個妙法我也說不出來,還是我太神經質了?





無聊逛無名小站的相簿,發現大家怎麼幾乎都是研究生。@@"



真是不錯耶‧‧我也好想上研究所喔!



可是總會有無力感襲來,想做是一回事,會不會去做又是一回事。



怎麼三分鐘熱度的習慣還改不掉呢?><





第一次為了一個喜歡的女生那麼勤勞的幫她買東西。



雖然勤勞這回事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這麼勤於下山倒真的是第一次。@0@



畢竟那段山路不算短,又冷,沒有一股衝動是不可能下山的。



何況像我這麼懶的人,能做出這種事,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愛情真偉大‧‧拉拉拉拉‧‧(羞) ^_____^





老話一句‧‧



還是先把自己管好吧!



連自己都管不好了,怎麼有資格去喜歡別人呢?



嘿咩‧‧





謝小誠啊,你要加油啊!



不要讓人家看不起,專心做就對了!



Just do it,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