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悶你爽了吧!!你爽了吧!!



反正你只要有他就夠了啊!那我封鎖你應該也沒什麼差了吧!



不是嗎?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講。

是朋友嗎?



我對你那麼好,那麼在乎你,你什麼都找他,有想過我嗎?

還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連她們都這樣覺得,所以呢?



我已經累了,真的疲倦了。



悶死了!煩死了!

今天要不是水母生日,我根本不想下去。

反正毛毛要去,那我何必去湊熱鬧。

今天去感覺我根本就是多餘的,那又何必呢?



以後的活動我都會考慮了,我不想再被當多餘的了。

真的很難過,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