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
真的好慌張啊
我大囧

我竟然在昨天
犯了最不應該的錯.................

睡過頭 = =+



ㄉㄋ...

真是傻眼

我都忘記我到底有沒有聽到鬧鐘了 @@

我記得是有
但是好像因為賴床
就繼續睡了 囧

然後小志10:10打給我
問我說我在幹嘛怎麼還沒到教室

結果
我一整個慌張

抓了衣服和褲子
下樓
騎上車
飛到停車場
再用跑的到研究室
拿了文件夾
奔到104

這時候
10:20


我只花了10分鐘耶...XD

不過
它們已經考完一張了 囧rz

去跟POLO說的時候
他還作勢要打我 = =+
噗~

這就真的是我錯了 ˊˋ

只不過還好只遲到一下下
他沒有太生氣 >"<



然後今天的課也都還算順利
WebService大家笑得很開心
因為戚老師開的玩笑實在太北爛了 囧
哈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運氣很好
我剛好在可以拿電腦的順位內 XD

然後拿完之後猜拳
我又是第一名
哈哈~不錯爽~^^

然後我拿的螢幕和主機又都是好的 @O@
真是有好運到....



把電腦裝起來
重灌之後
我終於在LAB有電腦了 (淚)
不用每次都要把NB拿出來了~哈哈~




今天應該是不打算睡了 >"<
要睡也是睡在桌上

明天要監考
我可是背負重責大任 = =+
如果睡過頭
那就真的要被罵到臭頭了...................




還要把meeting的東西做一做寫一寫
因為明天爸媽要來了說 @O@

剛剛還把房間徹底的清了一遍
希望他們可以上來玩得很快樂 ^^


anyway
最近還是很busy
大家繼續加油吧!!

對了
剛剛薪水入戶頭了
爽歪歪~~


不過
似乎才剛進來
又要出去了 = =+


靠....






晚安
我要繼續認真了
哈哈哈~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