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快樂和思慮
撞在一起的時候
臉上的表情道盡無奈

就這樣看著看著
耳邊響起Jolin的假裝
眼裡寫著兩字羨幕

"嘿~我在這~"



上禮拜五千里迢迢的到學校去做多媒體作業
其實最累的不是我 應該是HONDA
那個帥帥的人 哈哈


我也難得犧牲的那樣表演
幸好一切都有了代價


在撥出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老師從頭笑到尾
還聽到班上同學的笑聲
就很高興


代表我們辛苦的一切獲得肯定了
最後老師也選出四組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嘿嘿


還是覺得網頁有些簡陋
但是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的教學影片成功的讓大家耳目一新
不賴吧 爽! ^^


下午的考試很機車
第二題我題目聽錯了
是怎麼會對啊 = =



幸好還有兩題撐著
阿修真會猜題 全靠他


下禮拜還要補課 ㄊㄋㄋㄉ!


最近想著要訂哪些簡章
真的很頭痛


每次跟朋友討論起 就會很矛盾
畢竟研究所跟大學不同
到底要報哪些考哪些
總得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剩下就是讀書
然後考試了


最近說忙也還好
說閒多少也有些行程
其實這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那天去找阿燦
碰到兩位學長
其中一位雖然讀的還是義守的研究所
但感覺還是很屌
意氣風發


這種日子還有104天要過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還是會煩 = =


都要畢業了
才跟某些同學聊的很多
似乎有點太晚
不過卻讓我收穫很多


老話一句
還是要珍惜


"因為你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