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
一定要找一個
我很enjoy的工作
才是順遂





這幾天有一種瞎忙的感覺
跑過來跑過去的
五月感覺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的已經月底了


昨晚做案子做到早上五點多
想說一切很完美
殊不知一切都是自以為


睡到中午接到同學來電
說老師不滿意
隨意打理一下就馬上趕到學校去開會


開完會回到家趴一下
下樓吃個水餃與酸辣麵
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學校去上課


不知為何
下課時走下樓梯
我突然很語重心長的跟同學說
"我以後,一定要找一個工作,是我很enjoy的!"


不是所有事都是牙一咬都忍的過去的
表面上看起來雲淡風輕
但實際上有沒有辦法 enjoy it 我覺得還是最重要的
也難怪之前有報導寫說三低族
就是寧願薪水低也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


in fact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不過也不能太低啦 @@)


人生常常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自己想實現的夢
若賺了再多的錢卻沒有實際去行動
一切都是空談罷了


同學今天也跟我說
雖然下課了
怎麼卻沒有輕鬆的感覺
"我看,在畢業之前應該都很難有解脫的感覺吧~"
我說


從碩一上抱怨到碩一下
也不知不覺就要進入碩二上了


今天得知今年的暑假有二十天(老師說)
算是三個禮拜吧
其實比我預期的還多耶 = =+
一定得好好計畫一下
都要出去到處亂跑
不到最後一刻不回中壢!
哈哈~


oh...ya...
其實最近領悟了很多
對許多事看的很輕
一方面是太care並沒有幫助
一方面也是讓自己high了許多


有時候太壓抑
反而得到的都是虛無飄渺


似乎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事都不斷的再重來
但有些時候也是震撼教育
不可比擬的還是會有
說說笑笑的也是帶了過去


anyway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感觸
看到剛剛的電視節目
似乎是幾年前咱們的縮影
不過也已不復在了
呵呵~


說了這麼多
樂活樂活唄

I just want be free

所以呢?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