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對了
我就會買
看來要賺我的錢
其實並不難呀


前幾天
吃飽飯後
小柏說
要去修眼鏡


我們洪家三個
包括一個學長
在小而大吃飽之後
就到了E視力眼鏡行去


正好
我也想配副眼鏡
就順便看看


小小的眼鏡行
突然擠進了我們四個人
頓時顯得有點狹隘


我在那邊東看西看
東戴西戴的
發現要挑一副我愛的眼鏡很難


第一
我從未戴過眼鏡
第二
也因為從未戴過
所以不太了解怎樣的眼鏡適合我


那時後服務我的是兩位女工讀生
人都很好
我講話也會回ㄉㄧㄤ我
一來一往了 是不是 XD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
PLAYBOY的
感覺好看又適合我


店員說
配到好算我一千七
我因為沒買過
也不知道貴不貴
趕緊問了一下旁邊的小波
他說
還好呀~


由於最近手頭有點緊
我想說下次再來買好了


沒想到
小波的手突然很殘
把他戴了很久的眼鏡
就這麼硬生生的折斷了!


你知道
這就像展元主播所說的
就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呀~~~~
(泣)


這下子該怎麼好呢?
只好當下再重配一副啦!


我只能說這是天意
剛剛好就在眼鏡行斷掉
老天就是要你繳錢了嘛!
哈哈~


我想說竟然他要買了
那我也就一起買吧


說巧不巧
小波跟我挑的是同一組卻不同色
奇怪的是
我們戴起來的時候
還真感覺不出來是同一副


由於我不怕跟人家撞在一起
我一直抱持的"自己好看最重要"的這個原則
所以我還是配了我這一副





想殺價不過卻殺不下來
老闆賴皮啦!
他說如果講的笑話好笑我就不能殺
結果真的不好笑啊~~~~囧
可是他還是不給我殺 = =


好吧~~
看在我很開心
很願意做你們這個生意
我就不殺了~
呵呵 ^^


還有一件事就是
由於眼睛隔天才好
因此小波當場又買了一副月拋的隱形眼鏡


大家也都知道
第一次都是相當緊張的(羞)


而且要把它放到眼睛裡
更是難度極高呀!


因此
就在大家的不斷鼓勵下
耗了快一個小時有吧
還是超過?
的情況下
最後還是由那位也是高雄人的帥哥店員幫他戴進去了


竟然連店員小妹都戴不進去
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Orz...


幸好
最後是成功的!
哈哈哈~


然後到了隔天晚上七點
我和小波去拿眼鏡
因為小柏去把妹了


店裡只有老闆娘和那位高雄小弟
我們很開心的拿了眼鏡戴了上去付了錢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過幾個月還會再去光顧吧
哈哈~


後來我和小波
就去逛逛內壢的家樂福的Levi's OUTLET


去了就準備好要敗家了
果真
真的敗了 囧


我買了一件model穿的POLO衫

很滿意 XD
小波也買了兩件衣服
打五折
很爽很爽~~


不過我有點後悔沒買另外一個黃色的
唉呀呀
下次再買 @_@
哈哈~~


結果這兩天就花了兩千塊
年輕人沒花錢都沒事
一敗家就不得了啦!(嘆)


是說想買的東西還很多
還是要好好的計畫一下錢的運用
不然應該很快就光光了


最近也該剪頭髮了
很快就會以新造型示人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外在啦
內在也在慢慢充實自己中
每天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and I will be the BETTER MAN.



=======

btw
謝謝店員小妹特地看在我是第一次配眼鏡的份上
特地送我一個眼鏡袋
我會感激在心的
很謝謝你們三位歐!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