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不知鬼不覺的,
把任務順利完成了。
很值得,
都很棒!

上禮拜四,三月二十日,
我和老哥說好了,要一起坐高鐵回去補刀。

補刀這詞,其實很多人聽不懂。
說白一點,就是回高雄投票啦!哈哈~
之所以會說補刀,也是由PTT的鄉民開始的。
意指,補謝長廷的刀,補民進黨的刀。
受不了這八年來第一家庭的負面新聞太多,經濟下滑,因此有了這名詞。

第一次坐高鐵,其實很興奮!
因為速度真的好快~
一開始從桃園站上去的時候,還沒有位子坐,
因為我們買的是自由座,打九折,1195元。
直到新竹站之後,才有位置。
我和老哥一坐下來,就開始東張西望,然後東拍西拍的,
果真是鄉民啊~哈哈哈!

高鐵真的很快,因為我們七點半(19:28)左右上車,九點(21:06)左右就到左營了!
之後再轉搭高捷回小港~再徒步走回家。
其實可以更早到家的,只不過我和老哥一直在拍照,浪費了一點時間。

回到家裡之後,爸媽都說我們怎麼這麼久。
看的出來他們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因為,還是家裡最舒服。

不管是床,房間,浴室,環境,還是吃的。
在在都顯示出家裡真的太讚了!

由於這次回來時間不長,主要是因為要投票。
因此,推掉了一些約會,很抱歉。
想多陪陪爸媽,畢竟只有幾天。

星期六,大選日。
我睡到中午,我哥更扯,睡到我們一點多要投票才把他叫起來。
看著PTT的各位都已經補刀完成了,我也得趕快去補一刀!

拿著四張投票通知單,我們一家四口往漢民國小的投開票所走去。
每次投票我都很緊張,不由自主的手會抖。
因為很怕蓋錯啊!我的一票可是很神聖的耶!哈哈哈~

一拿到票,進去圈選處,毫不遲疑的拿起章就往2號的位置一蓋!
我記得之前投高雄市長還有完整的看過一次選票,這次不知道在急什麼,呵呵~
所以我很快就完成投票手續了,我爸我媽我哥也是。
四刀,偉大啊!!

之後三點,我和168約好要出來喝咖啡聊聊天。
好久不見耶!嘿嘿~
不過妳頭髮都長出來了,真是令我嚇一跳。
這次大選因為我很關注,所以我說我四點要去看開票。
她說她沒差,所以也跟我去了。
不過我有感覺到妳很無聊,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我們這個投開票所開出來是贏九十幾票的,還不錯!
看完之後我馬上就飛奔回家看電視。
結果真爽!一直贏~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諱言我是藍的。
除了上次高雄市長我有動搖過想投給陳菊以外,其實立場都很明顯。
也因此這次我真的很積極的在拉票,應該有拉到幾票吧?哈哈~
最後結果,大贏221萬票,補刀成功!
而且高雄市馬還贏了快三萬票,一整個開心呀~

這股興奮之情,到今天還有一點,科科。

不過八點多,老哥就搭高捷轉統聯回台北了。
因為他星期日還有事,任務完成他就回去了。

我就這樣待到禮拜一,才回到桃園,中壢。

原本要坐統聯回來的,不過媽突然說我這樣太累了,要不要改坐高鐵。
我本來想說不用的,還是坐統聯。
可是後來覺得高鐵真的比較方便,還是花一點錢坐高鐵好了。
於是我就在下午搭高捷轉高鐵。

好笑的是,我原本要坐錯車了。
因為我跟高鐵還不是很熟,哈哈!
幸好我在排隊的時候有問前面的旅客,這才讓我沒坐錯。

左營(16:36)→ 桃園(18:14)
一個多小時,還是很快。
由於這次不同於上次,是白天。
所以我可以看到外面景色的變換,真的很快。
高鐵真是方便的好交通工具啊~
而且又舒服,我喜歡!

到了桃園之後,我就騎車回到中壢。
到家時,有一種不真實感。
因為以前坐統聯好久,現在一下就到了,感覺高雄離桃園也沒多遠~哈哈~

每一趟這樣來回,就讓我要想家一次。
唉唉~

下次回去應該是母親節或是暑假囉‧‧



今天晚上,也把一些疑慮弄清楚了。
不是我的疑慮。
這樣也好,畢竟不關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管是誤會或是想法,解釋清楚才是好的。

還有,其實今晚我有一股默默的感動。
經你這麼一問,我才驚覺原來我們快一年沒見了。
曾經,我很沒有自信。
總會有那種,其實不差我這一個的悲觀想法。
但是在畢業之後,過了這麼多個月,才了解到自己有多無知。
不管怎麼樣,都已經過去了。
只是想說,有一股暖流流過我的心頭。
我們果然都是靠一張嘴的,哈哈!
下次回去,就等我的通知吧!^^v


這幾天,不管是回南部,選總統,陪爸媽,見朋友,我都很開心。
南部其實很熱耶,我都吹電風扇了。
尤其當我騎著車,經過社教館前,聞到的那股熟悉,更是感觸。

我愛高雄,我愛小港。
縱使它經過這次選舉還是綠的,我還是喜歡。

謝謝高鐵的快速,很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