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溫、阿全、PP玩明星三缺一。



我是新手阿阿阿阿阿!!





自從上次成為槍王之後,就一直被ㄉㄧㄤ。



結果這次洗刷刷啦!哇哈哈哈哈~



我一直自摸,然後又贏很多台。





最後結果我八十幾萬,

溫第二名五十幾萬,

PP第三名四十幾萬,

阿全第四名三十幾萬。





嘿嘿~真爽!





不過最後我放槍被溫咬中,他連莊。



幸好後來我自摸結束,帥呆啦!



爽爽爽爽爽~





我還差點被他們阿魯巴,嚇死我了。= =+



還好我躲的快,呵呵!



真好玩真好玩,下次還要繼續玩唷!^O^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