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當一個如此的人
實際上
自己也需要

 
從上了研究所
開學
直到現在
遇到的困難
挫折之多
不在話下

常常聽到唉聲歎氣
要不就是休學聲四起

一下這個要趕
那個要做
忙得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難得可以脫離中壢
才感覺到自己呼吸到的是真正的空氣

那麼在中壢呼吸到的是什麼呢?
悶吧


我好像
常常當一個安慰別人的人
又或者是
鼓勵別人的人

我沒有那麼偉大
也沒有那麼厲害
很渺小罷了

只不過
直到現在
還是會有無力感就是了


身邊充滿著許多不同的朋友

有小大一的
有明年要考研所的
有正在念研究所的
有在工作的
有在當兵的
還有一些
也正在為生活打拼的

有的時候
彼此都會互相鼓勵
cover過去
但還是
有那麼點不足的感覺


我的熱忱好像少了一點
唉...


"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也就是說
一切都有可能


是吧?


這條路還蠻難走的耶
說真的

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星期六的星巴克外的街景
明明是台北
看過去卻有點像高雄
是我太想高雄了嗎?

不清楚...
也有可能是我很愛台北吧


台鐵上的人坐著
我看著拉環發呆著
然後呢?

火車到站之後
忙碌依舊繼續


一整天沒吃東西
到了晚上買了一堆滷味和御飯糰才吃得很過癮

我的生活有點瞎
有點不正常

每次Video錄完之後總是鬆一口氣
卻還有東西等著去finish


打亂了節奏
還是得重啟


冬天
真是個令人懶惰的季節

北部的小雨開始下了
溫度寫著23
我開始有冷的感覺


Go Ahead
不是 Go Died

不管你是開心大笑或是放聲大哭
笑完哭完之後還是得繼續做


凌晨兩點多
我有點睏
事情還沒做完
又陷入了猶豫


LIFE IS HARD


繼續擔任一個安慰人的角色
一個鼓勵人的角色

繼續
Go Ahead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崇拜
梁靜茹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Nothing i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